鮮肉湯圓大阪燒

 

大年初七了,還是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昨天是開工第一天,我也開始忙碌了起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對今年滿是衝勁和美好的期待呢?

回想起自己寫部落格這將近十年的時間,從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的食譜和心情,

到現在也因為自己的部落格而有了今天自己能有一片小天地,我實在覺得是在看我部落格的你而成就了我

,或許現在看的人不再那麼多了,以往互動熱絡的朋友也消失了,總覺得這裡似乎也成了自己獨白的角落而有些落寞。

今天收到一封網友的來信,她說:

小熊姊姊
我好喜歡看你的部落格,
看著你字裡行間的努力、對讀者的真誠關心及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照片,每每都讓我感受到幸福。
簡單、樸實、不矯揉造作,的幸福。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家庭,因為情人,
看著你的部落格,不自禁的就哭了出來,
謝謝你,這麼用心經營這一方小天地,
也謝謝你,分享許多美味料理的食譜,跟著步驟一步步完成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

祝 平安

 

雖是短短的信,卻還是讓我感動不已,
曾經自己立志要做心理治療師的時候,最想做的就是可以安慰療癒失落受傷的人的心靈不是嗎?

雖然現在沒有做心理治療,也還是常讓人傷心失望,收到這封信像是意外的喜悅,是這樣的激勵著我寫部落格呈現的一些倦怠感。

我知道我能替這個世界做的有限,不過如果我的食譜能帶給你們一些小小幫助或是幸福,這實在是我心所願的。

謝謝你們,還在看我部落格的你,在這新的一年,我相信我們都能找到渴望的幸福和對夢想的期待。
因為今年是充滿金色和桃花的光芒的!
祝福你們~我愛的朋友們!

 

 

 

這道鮮肉湯圓大阪燒,吃來滿是湯圓Q彈的口感,卻加上大阪燒豐富多元的滋味和口感,很新鮮的湯圓吃法,希望大家在這新的一年都圓圓滿滿喔!

 

 

材料:
鮮肉湯圓10顆
牛梅花火鍋肉片1/2盒
杏鮑菇(大袋)2枝
美乃滋適量
大阪燒醬或是烤肉醬適量
柴魚片適量
準備材料:
1. 將杏鮑菇切成十個圓片,並將湯圓以滾水煮至浮起撈出

並將湯圓以滾水煮至浮起撈出

 

step:
1. 不沾鍋中放少許油,將杏鮑菇煎至兩面金黃,取出

至兩面金黃,取出
2. 再加少許油將湯圓放入鍋中煎,並在每個湯圓上放上一片1,輕輕壓扁使杏鮑菇可以黏合在湯圓上,煎至金黃後取出

並在每個湯圓上放上一片1,輕輕壓扁使杏鮑菇可以黏合在湯圓上,煎至金黃後取出

 
3. 將牛梅花火鍋肉片放入鍋中炒熟後放在湯圓上

放在湯圓上
4. 3上擠上美乃滋和大阪燒醬,灑上柴魚片即完成

4. 3上擠上大阪燒醬

 

 

鮮肉湯圓大阪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