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潛艇堡

我發現,似乎男人都喜歡吃牛肉。

所以久而久之,我也覺得一個像男人的男人就該吃牛肉,如果他不愛,我有一種奇怪的連結就是----這男人真不MAN!

那天,跟一個男人去吃牛排,這個男人雖然喜歡吃牛肉,可是卻因為多年前吃過切開有血的牛排而從此覺得牛排太血腥而不想吃牛排了。
那天,他點了一客厚牛排,要了七分熟,牛排端來後,發現廚師煎得很不錯,肉裡是柔嫩的粉紅色,切開不帶血,咀嚼也不費勁,肉汁很飽滿,他直讚說這牛排好吃,還切下一大塊要我也吃。
他本來就長得俊俏,身高體格都很好,但卻沒有那種好看男人的壞氣息,反而是個相當謹言慎行也內斂的人,在吃飯的時候,這個男人說了很多笑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他嘴裡說出的笑話,加上他一本正經的表情,卻覺得這冷面的傢伙肚子裡充滿了喜感和敏捷的思路。他隨便說了幾個笑話,我便笑得東倒西歪,完全失了女人該有的矜持,讓我差點討厭起自己怎麼這麼持守不住呀!
吃完飯他開著他的老BMW送我回家時,我看著他挺挺的鼻樑,並有著漂亮雙眼皮的側臉,藍綠格子襯衫外面,套著一件能襯出他寬闊肩線的銀灰色短外套,顯出他修長比例剛好的大腿,穿的是剪裁得宜的牛仔褲,看得出那些乾淨簡單的衣著下透出的質感和屬於他自己的品格。
突然間,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男人,說話嘴巴像含著一顆糖,走在你旁邊酷酷的不幫你提包包嫌這樣太娘,從來沒有那些侵略性的動作和字眼,總是和緩又不帶殺傷力的笑著說著,一點點的皮皮的笑眼,目光從沒有刻意裝出來的溫柔。
看著他,我想起剛剛吃的那塊厚厚柔軟又不帶血的好吃牛排...
價格有點貴,外表不花俏,但絕對美味。
我想,哪天我要來做這個厚實好吃,牛排片多汁柔軟的潛艇堡給他吃呢~
我想,他一定會喜歡的喔..

 

 

牛排潛艇堡
材料:
牛後腰脊牛排2片
小黃瓜一條
小番茄10個
洋蔥1/4個
生菜4片
歐式麵包2個
軟質乳酪醬適量
美乃滋適量

※ 準備材料:
1 將小黃瓜切片、小番茄切片
2. 洋蔥切絲、生菜切絲
3麵包對切,牛排切片

,牛排切片

 

step:
1. 麵包片上擠上美乃滋,依序放上生菜、小黃瓜、小番茄、洋蔥、生菜,再擠上美乃滋

依序放上生菜、小黃瓜、小番茄、洋蔥、生菜,再擠上美乃滋
2. 熱一個小鍋,放入少許奶油,將牛排片快速炒成七分熟

,放入少許奶油,將牛排片快速炒成七分熟
3. 將2放在1上,擠上軟質乳酪醬,蓋上另一片麵包即可完成

,擠上軟質乳酪醬,蓋上另一片麵包即可完成

 

 

牛排潛艇堡1
arrow
arrow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