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雕雞

說實在的,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會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嗎?

不過我上次去的西門町有一家「瘋麻辣」就還蠻有新意的,它的口味除了最基本的麻辣之外,還多了頗有質感的「花雕雞」,
就先來看看吧!

其實這家火鍋店人是多得不得了,進去還要排隊,餐廳很大座位很多還是座無虛席,或許是它的地點在人潮洶湧的西門町,當然也一定有它的特別之處。


湯鍋的部份我們可以選兩種作為鴛鴦鍋底,我選了麻辣和元氣膠原美人湯。
另外,一定要選的就是「花雕雞」了,
這花雕雞來頭不凡,師父是從正宗做花雕雞的店家徵聘來的,
所以這雞一端上來就覺得光是賣相就頗有名店之風。
這花雕雞強調的是可以從乾吃到濕,所以,一開始服務員就替我們拿來了蔬菜,像是洋蔥,青椒,菇類,水蓮等,先以炒的方式入鍋。

炒菜

在炒的同時,也放入了肉片盤中的鴨肉片,我猜是雞鴨同是一族,所以煮在一起完全ok吧!

菜煮入

我覺得這花雕雞的味道確實很不錯,跟正宗標榜花雕雞的店家確實不相上下,因為加了辣椒,

口感偏辣,那跟著燙炒的蔬菜吸飽了雞湯雞汁,變成相當的有滋味,算是在吃到飽火鍋中,獨樹一格的鍋了。

其實這家的用料也是常好的,除了一般最常見的各種火鍋料和蔬菜,該有的什麼都沒少。

我來介紹幾個我最喜歡的食材吧,像是這個「虱目魚皮」,就是我自己還蠻喜歡的,燙一下就好,肉質頗鮮。

虱目魚皮

再來這個鮭魚鰭是好吃極了,

鮭魚肚

 

鮭魚鰭是接近魚腹的部份,因此肥美肉厚,惕除了魚鰭之後,就只剩油脂豐富甘甜的肉,

這部份的肉平常還不容易吃得到,好像只有在瘋麻辣我吃過喔!

還有這個曼波魚,應該是女生的最愛囉!

曼般於

整塊滿滿都是膠原蛋白,而且這個東西有多不便宜,買過的人應該知道吧?

吃個幾塊應該就能回本了吧~而且對身體很好的,一定要吃喔!

除此之外,還有一定要保留實力吃的,有他們提供的三種名品冰淇淋:
莫凡比,索比亞和明治!

莫凡比

俄冰

明治

有哪家火鍋店這麼大手筆的?
這三家的冰淇淋好不好吃,就不用我多說了對吧?
我吃了兩支呀!好恐怖~不過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這裡還有免費喝到飽的台灣生啤酒。

啤酒

斯文點,也有英國Twining的各種口味茶,真是什麼都有呀!

英國茶


下次要吃火鍋,要去瘋麻辣看看喔,我自己覺得實在很超值,不過大家還是要體恤一下店家,

別把人吃垮了呀~要不然下次我們沒得吃囉!

瘋麻辣: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9號,
02 2361 6578
arrow
arrow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