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末魚

 

 

在仁愛路上,一排安靜的店面上,有一家看來有點低調的餐廳,如果不是刻意去找,很容易就會忽略掉它,這是一家創意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要不是有朋友約我,我應該很難發現這家餐廳的。

不過,像在國外的星級料理餐廳,很多也都是很低調喔,所以這家是很有這個fu的~

剛開幕不久,可是卻是高朋滿座,發現現在人在吃這部份真的是要求愈來愈高囉。

餐廳內

 

店內很大的特色,就是一個頗開放的料理台,緊連著客人座位的吧台,
看,他們的當家料理長,正專注的料理,神情相當嚴肅,可見他對自己作品的認真。

料理長

 

我自己很喜歡料理,也非常愛日本料理,更愛創意料理,所以坐在吧台可以跟主廚聊天,是讓我很興奮的事情呢!

這家是無菜單創意料理,主廚每天都會去漁港親自挑選食材作為今天的菜色,

所以今天我介紹的,下次就不會吃到囉,不過,這些海鮮食材一定是最新鮮的。

每個人大約是1500-2000元左右,可能可以吃到 10-11道的料理。

 

今天的前菜是燻鴨胸和冷切牛肉,

燻鴨

鴨胸很柔嫩,是主廚用宜蘭鴨自己料理的,牛肉也不錯,都有些酸甜,所以開胃。

 

第二道是墨魚汁海鮮沙拉,

海鮮沙拉
這是用墨魚汁當做墨水般,在盤上畫一個很有意境的曲線,很有東方風格,
配上巴沙米可醋調的生菜,上面的海鮮都很飽滿鮮甜,這道我很喜歡。

 

 

 

過來是這生魚片拼盤,似乎是為了滿足愛吃生魚片人的胃口,所以每片都是「厚切」,吃幾片就能徹底解「生魚片癮」了~

生魚

 

這個焗烤海鮮,熱燙燙的上桌,

焗烤貝

海鮮加上奶味十足的味道非常濃郁,份量不多,所以吃得剛好滿足,

旁邊陪襯的這個紅酒梨,顏色深紫很迷人,而酸甜的口感,也剛好平衡了焗烤的濃重。我喜歡這樣的配搭。

醃梨

 

再來是這個海膽蒸蛋!

 

海膽蒸蛋

海膽

 
一整大片美味的海膽,就這樣大方的放在茶碗蒸上,
這茶碗蒸滿是柴魚雞蛋的香清甜嫩,大方佐上濃醇厚實的海膽入口,口感就這樣一層層交疊上去,美味妙不可言,是今晚菜色的一個高潮。

 

過來來了熱燙燙的香菇人參雞湯,

雞湯

 

這雞湯非常清澈,除了香菇人參外,主廚還別出心裁的放了一種線狀黃色的菇蕈類,使整個湯更深厚了。

黃色菇

 

過來是主餐了,是雙主餐,有魚有肉好豐盛喔。

這道是清蒸鮮魚,魚肉很新鮮柔嫩,不太需要費力就能入喉。

蒸魚

 

另一道主餐則是煎沙朗牛排,牛排生熟度剛好,肉汁油脂都很豐富,是非常好吃的牛排喔!

牛排

 

 

吃完肉類,好像總是會想吃些米飯等物,所以花壽司來囉!

壽司

 

最後,這個日風抹茶蛋糕上桌了,顏色翠綠,喜歡抹茶的朋友會愛的蛋糕喔!

甜點

 

吃完整個肚子與口腹都極其滿足,好像對哪個種類的食物的想吃慾望,在這餐全部到位啦!

 

玄品手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8號 (捷運東門站 1號出口)
電話:02-3393-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