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湯

 

自從我上次被檢查出我腎臟功能比較不好之後,我一直對我身體的解毒器官變弱很擔心,

因為這代表著我的新陳代謝會不好,像是體內如果有入侵的毒素,或是我如果生病,就會比別人恢復得慢

,相對的,這也說明了一件事,新陳代謝不好,我也會水腫,愈來愈容易變胖後不容易恢復....
我的媽呀....瘦不下來,這就會是可怕的事情了

腎臟弱,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們可能總是攝取到不夠純正的水,像我們常喝的水中,就算煮沸了,

從老舊水管中中出來的水還是常有很多重金屬的沈積物,這種水喝多了,就沈積在腎臟裡了。

此外,大家應該也知道要維持健康皮膚水嫩,每個人一天最少要喝2000cc的水,想想這麼大量又是不純淨的水如果進入體內,

真的很可怕耶,所以選擇好的水實在不可不慎呀!(原來一切都還是為了漂亮的原因呀)

 

 

一直以來,我都在看有沒有什麼好用又漂亮不佔空間的淨水器,

而且可以不要一天到晚老拿著水盆灌水的濾水器,最好是一按就會出水永遠都不用手加水這個動作,

而且,我還想要一按就有熱水和冷水的濾水器,按了就可以直接飲用的,

我發現要這些條件的濾水器真的有夠少的,所以我才找了這麼久。

 

如果你們家跟我一樣,還在用這種濾水壺,真的弱掉了耶!

水瓶

又不能生喝,濾出來還是要煮過,總懷疑真的有用媽?

將將將!!

我家現在多了這一台外型好簡潔乾淨的「賀眾牌InstantTrust UV殺菌冷熱飲水機」!!

外型

 

 

很簡潔漂亮吧?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它真的很小台,高度像一般果汁機,寬度像一般電鍋,擺在我家廚房檯面上,

跟其他

 

跟其他小時髦的家電放在一起,還真是相互輝映,現代時尚感的外型設計,有家電精品的質感。

而且它的正面我們只會看到一個小小的出水口,會讓我聯想到這是飲水機中的iphone!

 

「賀眾牌」,大家需要我介紹嗎?請去你們辦公室,學校的飲水機,回想一下從小到大所用的飲水機,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上面貼的牌子就是「賀眾牌」,六十年囉,不能說這牌子老當益壯,

正確的說法是日新又新,一天比一天更專業。

 

說實在我之前去特力屋買香草盆栽的時候,就有看到桃園南崁那家特力屋有賣,那時就還蠻有興趣的。

 

這種InstantTrust UV殺菌冷熱飲水機,看名字就可以知道,

它是採用PHILIPS百年的UV照明殺菌專業 + 賀眾牌60年的飲用水設備研發、生產及服務經驗,

是的,是業界兩大品牌攜手合作的「巨作」
PHILIPS的產品我可愛了,都超好用,
這台由賀眾牌製作+PHILIPS的背書=超正!

只要購買,賀眾牌就會派請專業的安裝人員特別到府安裝,而且沒有意外的話都會很準時,他們都素質很好非常有禮貌的人員,感覺很放心。

IMG_6196 裝機 IMG_6193

 

這台InstantTrust UV殺菌冷熱飲水機,基本上是必須從水龍頭直接接水管到機身的,

所以安裝人員在水槽下接了一個水管,

櫥櫃下接口

 

通過流理台下,再穿一個小小孔讓細細的水管接到機身上,

接動

 

所以我的水槽和流理台面是完好如初,完全沒有破壞到廚房的觀瞻喔。

還留有一張維修卡,維修人員會定期做檢查和維護,真是很不錯。

維修表

 

更厲害的是,它有最新的專利技術「InstantTrust智能UV殺菌模組」,克服傳統UV燈管無法達到的設計,更強化殺菌的效能,
即"第一秒即殺菌"~傳統的UV殺菌需要放流20秒才會達到殺菌效果,

賀眾牌的是InstantTrust智能UV殺菌模組不需等待不用放流,第一秒即是殺菌過後的水~

而且賀眾牌將淨化、殺菌、加熱合為一體,

說明書

 

這一切不就是我想要的嗎?賀眾牌真的聽到我心裡的os了呀!

而且它保證不會喝到沒有潔淨的水,

熱到95

 

冷水部分也是,只要系統故障或是濾心該換時,他都不會出水。

還有,只要同時按這兩個按鍵,你就可以自由選擇你要的熱水溫度,

調溫度

 

有五段選擇唷" 70 80 90 95 98。選擇低溫些不但可以省電,還有在你想喝熱水時,也不用每次燙得哇哇叫了。

還有,我要出門去健身房時,還可以快速帶上這一瓶無菌冷水,免得喝到健身房不夠好的水,也不用花錢買,一瓶水20元,可以省起來囉。

外帶水

 

有了這台這麼方便這麼厲害的飲水機我實在太高興了,首先,我喜歡吃的生菜沙拉就可以真的用這個無菌的冷水來清洗,

沖洗

 

保證就吃不到附著在生菜上的不乾淨「生水」了。
做出這道有賀眾牌飲水機加持的健康沙拉囉~

 

沙拉

 

還有,只要用它出來的熱水,就可以很快來煮麵,不用浪費瓦斯等水開,而且大家想過,如果用生水煮麵,是不是不好的水也會吃下肚了呢?

4. 另起一鍋水煮開,將麵放入煮熟

 

看,還一定要拿來煮咖啡。

5D3_8588

 

還有我做的這道茶湯山藥甜湯,是用泡的茶做的,也要用這水來做的。

茶湯

 

還有一定要用這水煮湯,別忘了,湯也是我們總在喝的東西。

牛蒡蘿蔔煲瘦肉

 

打果汁,用冷水直接來打。

莓飲

 

想想看,平常我們如果要用到這麼多的熟冷水,水壺拼命煮也大概趕不及吧,煮好還要等它冷,動作實在來不及。

說真的,這樣也替我們省下不少煮熱水的瓦斯費呢!

 

好了,這麼好的賀眾牌InstantTrust UV殺菌冷熱飲水機,我都已經買了呀!大家會不會也想要一台?更何況是免費的喔!



 

-----------------------------------------------------------------------------------------------------------------------

目前賀眾牌正在舉辦「賀眾就在你身邊」網路活動
即刻分享你跟賀眾牌的故事,即有機會獲得賀眾牌殺菌冷熱飲水機!(價值$39,900元)或是$10,000 7-11禮卷!投票也可以抽$300禮卷唷!
【活動時間】:7/11~8/17
【活動方式】:
STEP 1. 上傳照片:分享一張與賀眾的合照 (不限機型,例如:家中的、公司 裡的、學校的、有回憶的賀眾)。
STEP 2. 故事分享:留言相片與賀眾的故事即具有參賽資格。
STEP 3. 邀請好友來幫你投票唷,將有機會把InstantTrust UV殺菌冷熱飲水機或7-11禮卷$10,000帶回家唷 (僅投票者亦有資格抽7-11禮卷$300唷!)

快來上傳跟投票唷:http://fb.digwow.com/50134
頭獎就是InstantTrust UV殺菌冷熱飲水機 一台喔!我也好想要,趕快來參加吧!



------------------------------------------------------------------------------------------------------------------------------------

粉絲留言抽好禮!
提了那麼多有關濾水器的重要與實用性,還有「InstantTrust UV殺菌冷熱飲水機」的特色等,
有沒有很心動阿,只要在此篇文章中留言,回答「InstantTrust UV殺菌冷熱飲水機」的任何一個特色,
就有機會獲得「特力屋折價券」喔!
將提供「特力屋折價券$200」三名,寫得愈吸引人愈有機會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