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951077

 

親愛的大家~
我又有新的活動了喔!
這個週末我將在Sogo忠孝館8樓的美亞鍋具舉行兩場美亞微波壓力鍋的使用示範,主題是教大家怎樣快速的在30分鐘內做好一桌的好料理。
有菜有肉有湯,做法都是意想不到誇張的簡單,菜單有:

 

青脆悶時蔬
完美義式燉牛肉
超入味軟嫩紅燒肉
美味鳳梨苦瓜雞

你能想像這些菜只要30分鐘就可以同時上桌完成嗎?!
而且完全無油煙,做完廚房還是乾乾淨淨的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現在的料理工具有很多,甚至動輒一個上萬的鍋子,大家為了煮出好菜也常常不惜工本投資,可是現在有個超方便的鍋子你一定要有的,
微波是一個很快速的烹調法,現在加上運用壓力來烹調,那更是快上加快啦!

就是美亞鍋具,推出超神奇很厲害的微波壓力鍋,就是這個讓料理變得簡單方便又快速,而且使用壓力鍋也減少食物的水分與養分流失,

pkind1305113423111220

 

可是要怎麼用這個鍋子,可能就需要來了解一下了喔!

就在這禮拜週末兩天(9/20,9/21),Sogo忠孝館8樓
希望大家來參加喔!

而且當天預計會送出好多個美亞壓力鍋
現在就需要您的按讚分享啦!
送多少就看大家多想要這個鍋子了,可是方法其實是很簡單的,只要大家動個手指按讚分享這篇: 預告貼文

就可以了,

每50個[讚+分享]美亞即提供一個鍋子開放抽獎(100個[讚+分享]提供兩個,依此類推)
按得愈多,鍋子愈多,
為了大家的福祉,拜託拜託多分享啦!

 



活動時間:9/20(六)、9/21(日) 14:00~16:00
活動地點:Sogo忠孝館8樓 美亞鍋具櫃點
還有抽獎活動喔!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9/19止,按讚+分享此貼文,並於9/20(六)、9/21(日)到活動現場向工作人員出示讚+分享畫面即可兌換抽獎券!
每收集到50個[讚+分享]美亞即提供一個鍋子開放抽獎(100個[讚+分享]提供兩個,依此類推)
抽獎券兌換時間:9/20(六)、9/21(日) 11:00~15:00
兌換地點:Sogo忠孝館8樓 美亞鍋具櫃點
抽獎時間:9/20(六)、9/21(日) 15:30,需要當場領獎喔!
arrow
arrow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