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
以前就常聽過「元和雅」,印象中是好多模特兒和明星們會去做各種保養和調整的地方,

而且網站也有好多實例見證,感覺似乎是一個很可以信賴的診所,
所以這次接到邀約就欣然前往,因為實在女人不保養不行的,不但平時要注重營養和作息,臉上的保護保養措施也要即時,

要不然當皮膚無法代謝廢物,或是臉上的動態紋已經變成永久揮之不去的皺紋時就後悔莫及了呀!
元和雅診所內部裝潢的很有貴族風,也很舒適,

隔間後的休息處放有好幾個貴妃椅,可以讓客人躺著歇息看電視睡覺,好享受喔!

貴婦椅
我這次去,我覺得自己的下半臉有點「垂墜感」,醫生替我評估的結果是我皮膚看來較為暗沉,皮膚較鬆弛,

額頭與眼角都有些紋路,兩頰咬肌比較發達所以臉看起來不夠尖小可愛,所以這次先以最基本的改善,

 

 

術前
所以決定將眼角額頭做些肉毒桿菌防皺,咬肌部分也是要打肉毒桿菌這樣可以瘦小臉,

並以玻尿酸稍微填補法令紋,所以基本上沒有要動大刀,用肉毒桿菌之類等小注射,微調整就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

術前1

 

一開始先做杏仁果酸換膚,因為杏仁果酸是比較溫和的角質代謝方式,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首先先徹底清潔皮膚,而且他們的房間都相當寬敞舒適,跟其他診所那樣好幾個人擠一間,常常吵得不能休息差別好大喔!

做果酸房間

 

細心的美容師會將臉上的粉刺或是痘痘等徹底的取出清潔乾淨

IMG_5742
然後先做護膚營養品的導入,冰冰涼涼的,感覺很有鎮定的效果

導入
最後抹上杏仁果酸並以保鮮膜包起來,

抹果酸

 

此時美容師會告知等下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之後的衛教常識,

衛教

 

敷上一陣子後再清潔乾淨
最後再照紅外線光,讓皮膚充分的舒緩

照光
才剛做完,臉就像換了一層新生的皮膚,整個白皙軟嫩了起來呢!(這是素顏><~)

做完果酸
這個果酸換膚大概每兩個禮拜就可以做一次以保持皮膚良好的代謝,

 

之後就先讓我敷麻藥,休息一下,其實剛剛做果酸換膚時已經休息很好了呢!
院長親自來幫我注射這些肉毒桿菌和玻尿酸,

 

 

院長動作非常快,沒有一下子就都打完了!
其實打肉毒桿菌不覺得很痛,因為每一下都像是被叮咬一下而已,即便打了好幾針肉毒桿菌,也只有一點點紅色的小點點,

IMG_5815

玻尿酸是填補法令紋用的,注射時間稍微長一點點,不過也還好,如果可以變美麗,小小肉毒桿菌這些實在都不算什麼呀!!

院長打針
稍微冷敷後就回家了。
臉上除了法令部分有一點點黑青,其他幾乎都沒什麼影響。
肉毒桿菌部分,醫生他們是說大概一個禮拜後就可看見效果,用肉毒桿菌瘦小臉打咬肌的部份約1個月。
果然在眉間和眼尾隔了幾天後就幾乎沒有皺紋的感覺了!而且皮膚非常有光澤透亮

IMAG1609_mr1408237781524
兩頰下巴的部份的線條也是變得圓滑,所以感覺真的是臉變得又尖又小了~

1409470005537

 

而且我自己感覺最明顯的地方是本來出去買菜人家都叫我「老闆娘」~聽了真讓人洩氣呀....

在簡單的做了這些臉部的調整保養後,出門人家都叫我「小姐」囉!
實在差好多欸
最後這張應該是真的差了蠻多的對吧!?

IMAG1542_mr1406285742960
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真的有人說像關芝琳>///<
我不是要誇獎自己啦,是真的不太一樣不是嗎?
其實我覺得現在美容技術都日新月異了,跟上這樣的技術也就是跟上時代的進步,
明明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麗,為什麼要讓自己活在那個老舊觀念的恐懼中呢?
勇敢走出一小步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你會發現年齡與歲月不再是威脅的時候,那種自在與自信就確實是可以掌握在手中的了喔!

 

這次我覺得法令紋部分似乎還應該可以再改善更多,下次醫生建議我或許可以做些下半臉的埋線,應該效果會更明顯,下次做就來看看會如何囉~

 

床見問題Q&A
Q1:你在哪邊做?
A:台南元和雅,他們在台北、高雄也有分院,詳細交通資訊請至元和雅官網查詢,都位在捷運站附近,十分方便喔~

Q2:多少錢?
A:醫院資料自己搜尋點官網,本人純分享試用體驗文 但不是代言也沒有領錢,請自行跟元和雅諮詢比較清楚喔!

Q3: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這個療程?
A:此題同上,請參考元和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