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蜂蜜紅酒梨佐冰淇淋 1

各位朋友們,我將在4月12號星期日下午,在天母的樂學食驗室,將辦一系列的前所未有的創意料理學習課程,

課程內容不只能學到最基礎的料理知識,還可以學到前所未有的,如何運用手邊食材,做出自己風格的創意料理方法。

不但如此,同學們還可以在充滿幸福氛圍的廚房裡,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中能夠有認識異性互動的機會,

一起動手做料理,一起分享美食,在最後,我們還設計了溫馨的心靈交流活動,能讓彼此的心意更接近喔。

以下是課程簡介,
有興趣或問題請email給我:i_kai_1999@yahoo.com.tw

我會告知報名方法,謝謝!

 
課程導言:
關於「寂寞」,或許有人會這麼解讀:「寂寞是自我心靈沉澱與反思的最佳時刻」就像有人會說,這種形單影隻的時候,正是創造力最強的時候,多少偉大的藝術文學作品,不都是因為灌飽了這樣孤單的酒而蒸發昇華出那些能引起人共鳴的作品來的,不是嗎?
然而,寂寞有時候卻是一種逃脫不去的窘,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吹風,一個人看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的旅行? 到底還要走多久?
相反的,墜入戀情是種催化劑,她催化著我們的感官與思想,她變成了綺麗的調味料,讓我們對未來增添了像是充滿了茴香、番紅花,香草籽般香味的美好的憧憬。愛情不該是白開水,因為有人可以一天都不想喝白開水,然而一天喝不到香醇的咖啡就全身發癢不對勁。可是,在愛情中的輕重,喝多少才會微醺而不失去理智?喝多少劑量才會讓自己進入想要的「甜堂」?要多少節制?要多少狂放?愛情不只是個現實的玩意,我們常常把它講得太理智,以為只是找尋認同彼此理念的伴侶,共度未來,如此簡單而已。
所以,你真的夠了解自己,也知道你要什麼了嗎?
一碗冬夜裡的濃湯可以讓戀情加溫?一頓餐宴甚至能讓你的人生雨過天晴?
寂寞的時候有人選擇去享用美食來安撫自己,殊不知做料理才更是具有療癒力量的,當你可以完全沉浸在切剪蔬菜,與雞蛋或是麵粉共舞之時,此時你在廚房裡,那個充滿食物香味與蒸汽的地方,正是你最好的遊戲場,在這裡,你能夠重拾你自己過去與現在的連結,並在這個絕對不寂寞的環境中,發掘出自己,並找到再出發的力量。《料理絕配》那部電影的故事不只是講凱薩琳麗塔瓊斯的愛情,而更是她「認清自己想要的」之路,知道了自己所要的,才有可能去選擇一條該走的路。
有時候,一個際遇,可能改變了你,而碰到一個人,更可能扭轉了你的一生。

愛情廚房,情感料理-----從料理創作探索單身二性的自我成長。
課程目標:
這個課程絕不只是一般的料理課,它將帶領你進入料理的遊戲場,從學習最基本的料理遊戲規則,到最後您可以自由運用食材,讓你也可以成為有個人創意的料理創作者。樂學廚房成了一個我們的料理遊戲場,在每次的課程中,我們藉由料理一起烹煮玩樂,欣喜共食,並且在一個另闢的時間中,我們會藉由簡單自發性的藝術創作與交談,更深的認識自己,也藉著彼此的共鳴互動,找到能心靈聯繫的伴侶。
男人,你還覺得廚房還是女人專屬的責任嗎? 來參與這個兩性料理班,不只可以讓你在女友面前大展身手,培養男人鋼中有柔的性情,還能藉由這個團體了解到女人心,讓她不再是海底針般難以捉摸囉!

寂寞是無所不在的,若你看完也有些共鳴,歡迎我們彼此來握握手,交個好朋友吧!

 

課程內容:
第一節:每一次一開始都會由講師設計課程,教同學料理上最基本的技巧和知識,藉由現場的示範和料理,讓同學對料理有一個由淺入深的概念,並可以藉由這樣的學習為基礎,作為日後可以自行變化和發揮的扎根步驟。(40分鐘)
第二節:提昇料理上創意,以個別指導的方式,引導同學將不同的食材排列組合,做出你最想學的料理,或是你自己獨特風格的創意料理(50分鐘)
第三節:分享與交誼,同學彼此分享料理好的食物,並在悠閒的氛圍中認識彼此(30分鐘)
第四節:藉由隨性創作簡單的表達性藝術,讓講師能更深入了解你的內心世界,讓你看見自身或者是你現實生活中的盲點,包括工作,感情,家庭或是未來,在會心的氛圍中,讓學員彼此分享經驗,在這樣的互動中,可以讓你在現實生活中,找到更多正面積極的亮光。(60分鐘)

參加者條件:
1. 本課程會因應不同程度者給予個別指導,所以只要對學習料理有興趣,初學或有經驗者皆可
2. 對了解自己有渴望,並期待提升自我察覺者
3. 想對兩性課題有更深度的了解和對兩性人際成長有需求者
 

上課時間:
4月12號的禮拜日起,每兩週一次
時間:pm2:00~pm5:00

 

課程費用:
此為一系列的課程,共五堂課,鼓勵學員全程參與,但也可選擇單堂參加
單堂課程:每堂1900元
兩堂:1800元*2=3600元
三堂:1700元*3=5100元
四堂:l600元*4=6400元
五堂:1400元*5=7000元

以上2人同行價9折
3人以上同行價8折
(限參加同樣堂數,但可選不同日期)

 

地點:樂學食驗室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4號






電話: 02 2873 5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