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混沌杯子蛋糕(矇矓美篇)





覺得很奇怪,老實說,小熊覺得自己的手很拙的,

我好像就少了這麼跟「纖細神經」,常覺得自己不太能做太精密的事情……….



比如說,國中的時候上家政課,小熊常常不懂老師講什麼,

我記得那時我們要縫一個充滿皺摺的提袋,我不會~~~

最後是在要交作業前的一個晚上,哭哭啼啼的我

被無奈的媽媽帶著去了巷口找了改褲子阿姨才完成~~~



還有,小熊沒辦法處理5位以上的數字……

比如說,再長大一點時,我曾在一家全錄影印專門店打工,

當時每天都要結算紙張及收入,不知道爲什麼? 

我那時常拿著計算機按來按去,十次有十個答案…….



所以,小熊常覺得自己是個有缺陷的人………

我的腦裡一定少了某種重要元素………

比起我的二姐,她真的就精明仔細多了,永遠把計畫做的漂漂亮亮,

處理事情也有條不紊,

而小熊的世界呢,只有兩個字──盤古開天前── 混沌~~~~



可是,小熊從小的美術成績卻其實是不錯啦,國中時的紙雕作業,還拿了98分,

雖然總覺得自己好像能做些什麼,卻常常是眼高手低,搞不出個玩意~~



這麼形容好了,小熊應該能算是一把美工刀,只是用了很鈍,還生了鏽的那種,

難怪熊到目前一事無成,成不了器啊~~~哀



另外,也向大家透露一點小秘密,熊有在「兼職」〈哈〉,

不是完全在家吃喝撒野而已啦,

今天做這玫瑰杯子蛋糕,實在是趕鴨子上架,為了工作非做不可的,

否則,這種捏玫瑰糖花的細活兒,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啊( 我很忙耶~~ )



所以,今天這花實在做的很難看啦,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拿出來自毀前程的….

還是要解釋一下,我後來還有做了三朵哦,美多啦!!!

可是因為不是在家做的,帶回來都扁了,

所以,請大家看的時候,一定要給熊加上二十分,拜託~~~~



那麼,今天要分享什麼呢?

有哦~~~

就是埋在玫瑰下面的的, 非常適合熊個性的~~~



---------@混沌超速奶油磅蛋糕@------------------



不瞞各位,這實在是熊找到的極度快速簡易又非常好吃的蛋糕食譜配方,

從準備到出爐,三十分鐘完成!!



若你像小熊一樣是個忙碌的婦女,

咳咳….

你一定要試試!!



@混沌超速奶油磅蛋糕@



160g奶油

150g砂糖

3 個中型蛋

140g過篩中筋粉

30g玉米粉與中筋粉一起過篩

1tsp泡打粉

1tsp 香草精

80ml 牛奶



作法

1. 全部放在一起,先低速攪勻,在以高速打至呈現乳白霜狀,裝入小蛋糕模

2. 預熱烤箱180 C,烤20-25 金黃即可。





真相大白版





以上食譜出自

http://jodelibakery.netfirm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