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一篇文章....



想先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我看了大家這樣熱烈擁抱小熊的回應,真的好感謝!

我就知道跟大家哭一定有效!



大家都會幫我說話、為我加油!



反而現在有點覺得那個被我罵罵的人好可憐說~~呵呵

對不起,說不定他只是一時不察,不小心得罪了敏感易受傷的小熊,

沒想到我立刻拿出「生肉法」伺候,

再聯合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們一鼻孔出氣!果然力量大!

哇哈哈~~ 



對不起啦,我想他也不是壞人,說不定他也是爲我好呢~~

他一定氣的把我的部落格貼黑名單啦~~



這兩天一直愛睏的很,連要發新文都強強一直睡著寫不下去,

連大家的新文章作品都來不及去看,真對不起!

先寫這篇短文感謝大家,明天會再回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要去寫作業了,希望等下能交卷…..






Counter Stats
sell annuity
sell annui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