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蘋果迷迭香冰淇淋





今天很意外的,居然收到我的英國護照了!

本來以為至少還要再等三個禮拜的,哇哈哈~太好了

真想後天就飛去巴黎,都不用等簽證什麼的,

而且從英國飛去巴黎的便宜票有時候只要二十英磅(大概1300台幣而以)

1300台幣到浪漫之都「法國」「法國」「法國」~~

雖然我已經去過法國巴黎,不過想起來還是挺高興的!











哇哈哈~~~



相信很多住台灣、美國、南半球的朋友一定很羨慕我,羨慕的要哭出來那樣的,

誰叫我住這冷死人、每天下雨淹水淹死人、吃東西貴死人的英國呢~

唯一幾個好處就是到歐洲國家很便宜方便,

其實在我去過好幾個幾個歐洲國家之後,發現歐洲國家的景色風情其實都大同小異,

都稍微有點倦怠感啦……(驕傲的撇撇嘴)



(好啦~我是完全不知足不惜福的傢伙….)





---------------------------------------------------------------





今天又有朋友來家裡玩,又在玻璃屋享受了一個和朋友相聚的下午茶時光,

(巧克力蛋糕和朋友的故事容我下次再續)



我將前幾天照那本西洋漬物做的醃檸檬蘋果

做成不用機器就很細綿的冰淇淋,朋友吃了讚不絕口!

大家都覺得酸甜的檸檬蘋果和香草牛奶冰淇淋的組合相當奇特並認為是絕配

是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

如果你懶的做冰淇淋,也可用現成的冰淇淋軟化再攪入醃檸檬蘋果代替,

以下是我作法:





材料:

A奶水50g

鮮奶油50g + 1Tbsp玉米粉攪勻

蛋黃2個

B 蛋白兩個+砂糖打至硬性發砲

C鮮奶油120g + 香草粉1Tbsp打發

D醃檸檬薰衣草蘋果120g





作法

1.將奶水中火煮至將開,倒入鮮奶油50g + 1Tbsp玉米粉攪勻,立即離火,再加入蛋黃2個

  快速攪勻

2. 然後再將材料BC一起輕柔拌勻,再加入D即可放入冰庫冷凍,食用前取出回溫十分鐘比較好吃













加入書籤: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Counter Stats

website counter

website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