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中時部落格那裡亂逛,隨便逛到一個網站,MingWangX

看到幾篇文章很不錯,很有趣的部落格!



看到一個東邪島

人格九型的測驗



這個測驗在我十年前去參加一個人格九型的自我成長工作坊就做過了,

剛剛又再重複做一次,結果居然跟十年前差不多!

人是不會變的? 我怎麼就這麼個樣子差不多?

是不是人格是不變的呢?還是我十年來都沒成長?





十年前去做這時覺得對這個測驗感到「驚奇」

因為它描述你個性的方式和用語很很不一樣,要費點腦力想才能回答。

那時感覺它描述自己的個性很貼切,所以才留下深刻印象的。

大家也可以去做做看,了解自己一下,不過不用太認真,玩玩就好囉!





以下是我的測驗結果,看完你大概就不用猜我是怎樣的人!

講的清清楚楚!

以後自我介紹拿出這就行啦!



看看結果會了解小熊是個非常自相矛盾的人,



首先我是「藝術型」:你擁有藝術家的性格,多愁善感且想像力豐富,

會常沉醉於自己的想像世界裡。(代表人物麥可傑克森)



第二傾向是「思考型」:喜歡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關注自己和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的觀點不受情感偏見的影響。 (代表人物愛因斯坦)



光看這樣的組合你就可以知道我的內心征戰的強烈了吧!(哈)

還有我是個非常「不完美主義」的人喔

由此可見!



測驗在此


以下是我的分析結果












































九型人格分析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8%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5%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3%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1%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1%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1%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9%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8%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5%
 









第四型



你擁有藝術家的性格,多愁善感且想像力豐富,會常沉醉於自己的想像世界裡。另一方面,由於你是感情主導的人,有些工作你不喜歡就可能會放棄不做,不會考慮責任的問題。


主要特徵:

  • 覺得有些東西在生活中遺失了,而別人又恰好擁有自己遺失的東西。

  • 被遙不可及的事物深深吸引。把一個不存在的戀人理想化。

  • 依靠情緒、禮貌、華麗的外表和高雅的品位等外在表現來支撐自己的自尊。

  • 帶有憂鬱感。追求的目標是深入的感情而不是純粹的快樂。

  • 不願意接受"普通情感的平淡"。需要通過缺失、想像和戲劇性的行動來重新加固個人的情感。

  • 追尋真實。感覺現實不是真的,相信當個人被真愛包圍時,真正的自我將出現。

  • 被生活中真實和激烈的事務所深深吸引,比如生死、性愛、災難、遺棄等等。

  • 敏感於他人的情感和痛苦。能夠幫助那些困境中的人。


代表人物:Michael Jackson

 


第五型



你是一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會讓情緒失控。很多時,你都會先做旁觀者,之後才投入參與。另外,你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你會覺得焦慮不安。你很有機會成為專家,例如電腦、漫畫、時裝,因為你對知識是非常熱愛的。


主要特徵:

  • 保持不被涉及的狀態;感到威脅時,第一道防線是撤退或者繫緊安全帶。

  • 害怕用心去感覺。

  • 過度強調自我控制。把注意力從感覺上挪開。「戲劇是給那些普通人看的。」

  • 情感延遲。在他人面前控制感覺,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表露情感。

  • 把生活劃分成不同的區域。把不同的事情放在不同的盒子裡,給每個盒子一個時間限制。

  • 希望能夠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

  • 對那些解釋人類行為的特殊知識和分析系統感興趣。希望找到一張解釋情感的地圖。

  • 分不清精神上的不依賴和拒絕痛苦的感情封閉,是沒有悟道的佛。

  • 喜歡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關注自己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觀點不受情感偏見的影響。


代表人物:愛因斯坦









第九型



在很多情況,你都是和平使者,善解人意,隨和。你很容易了解別人,卻不是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會顯得優柔寡斷。相對地說,你的主見會比較少,寧願配合其他人的安排,做一個很好的支持者,所以你是心較被動的。


主要特徵:

  • 用不必要的事物來取代真實的需要。最重要的事情往往被留在了一天的最後時刻。

  • 難以做出決定。「我是同意,還是不同意」或「我是想去,還是不想去?」

  • 根據習慣行動,重複熟悉的解決方法。儀式主義。

  • 很難說"不"。

  • 壓抑身體的能量和怒火。

  • 用被動進攻和頑固堅持來表現控制力。

  • 關注他人的立場。

  • 難以保持個人的立場,但是卻能擁有感知他人內心體驗的能力。


代表人物:林肯華德‧迪士尼

加入書籤:


第七型



活躍型的你,有著以下特點:樂觀、精力充沛、迷人、好動、貪新鮮、五時花六時變……「最緊要玩得開心」是你的生活哲學。你渴求有新鮮感的生活,所以很不喜歡被束縛、被控制。你的活力是玩的活力,又跟第三型的成就型又有所不同,是最佳的活動攪手。


主要特徵:

  • 需要保持高度的興奮。同時參與多項活動,對很多事情都感興趣。

  • 喜歡保持感情的高峰狀態。 。

  • 保持多種選擇,並把這當作一種避免對單一任務進行承諾的工具。

  • 用快樂的精神活動,比如談話、計劃和思考,取代深層的接觸。

  • 喜歡把信息相互關聯,進行系統分析。

  • 能夠從不相關或者看似矛盾的觀點中找到不尋常的聯繫和相似點。


代表人物:史蒂芬‧史匹伯


第八型



你擁有很多當領袖的特質:豪爽、不拘小節、自視甚高、遇強越強、關心、正義、公平。你清楚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前進。由於不願被人控制,且具有一定的支配力,所以你很有潛質做領袖帶領大家。由於你好勝性格,有時侯會對人有點攻擊性,讓人感到壓力。


主要特徵:

  • 控制個人的佔有物和空間,控制那些可能影響自己生活的人。

  • 具有進攻性,公開表達自己的憤怒。 。

  • 關注正義,喜歡保護他人。

  • 把打架和性愛當作與他人接觸的方式。相信那些在正面衝突中不退縮的人。

  • 把過度看作克服厭倦的良藥。夜生活、瘋狂娛樂、徹夜狂歡、暴飲暴食……

  • 難以意識到自我的依賴性。當別人愛上他們時,他們會通過各種方式拒絕真實情感,比如離開、認為無聊或者暗自譴責自己對他人的誤導。

  • 常常把所有事物極端化。

  • 缺乏對自身弱點的認識。


代表人物:當奴‧杜林普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