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大飯店



昨天才剛回來就迫不及待做了台灣電視上學來的包子,

真是大成功,等照片拍好再來分享。



這次回台灣,發現自己真是養尊處優,命好的不得了!

其實真的一切都要感謝神太愛我吧!大家都對我好好!!



那我也只好炫耀一下好囉~

有人很好奇我回台灣有沒有找到工作,

其實~~嘿嘿~別太忌妒我啦~哈哈哈!! 有喔!!

同樣幸運的我這次回去已在某大學開了課,薪資相當優渥,也在某些機構有短期工作,

並預計今後也都會定期回去接課,



好吧!炫耀完了,接下來再讓大家羨慕一下我這陣子在高雄每天吃喝玩樂的心得了,

介紹的這幾家只是少數幾家我覺得很值得介紹的,還有好多都記不完啦!



高雄菜市場好好玩好好玩喔! 裡面還算乾淨,而且甚麼好玩東西都有,

從矽膠鞋墊到豬皮包包,也都好便宜!

在附近也有好多好吃的小店、小攤,買不完啦!



我還覺得高雄也變的好美,像城市光廊,打狗領事館,愛河附近,都規劃的很好,

雖然有著其他國家大城市的影子,不過已經非常美了!! 我好喜歡高雄喔!

只是幾乎大家都說台語,我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會說好像怪怪哩~



我們也去了高雄夢時代,



夢時代



我覺得整體設計的很壯觀,卻好像缺了一點點的細緻和高級感,有點可惜。

樓面很大很高,裡面卻不是很值得逛的感覺,

在高雄夢時代裡的中華美食街吃了一碗「金湯牛肉麵」,





金湯牛肉麵





沒想到非常好吃,湯頭鮮甜香馥、肉的軟嫩、麪的彈性都十足的「剛剛好」!我們都很喜歡。

可是好像高雄夢時代比原址賣的貴一倍,建議大家去找原店吧。

地址:三民區建工路397號,與大昌路交叉附近





還有一家好好吃的「許記蒸餃」

我們在高雄火吃站附近不小心經過,看到人好多在等,於是就吃吃看,

先吃了一籠蒸餃,飽滿的內餡特重蔬菜,溢流的湯汁全是蔬菜高湯,

不僅口感清爽且不膩口,尤其現點現蒸加倍味美,皮薄餡多真材實料!

吃完又叫一籠,真的好吃極囉!





許記蒸餃





我在那還看到老闆橄著好大的麵糰,所有麵食東西都是手工現做的喔!

感覺不是純麪做的,似乎另有特別的配方,要不然蒸餃皮口感怎會這麼又薄又有彈性呢?真的好厲害!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麵疙瘩,好有彈性,蔬菜濃湯比較普通就是了。

大家在火車站附近的話,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許記蒸餃: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306號





再來就是姐夫請我們去的「王子創意日本料理」,我的天啊!那真是人山人海!

不過菜色擺盤和味道都真的很好,幾乎每一道都相當不錯,真的算物美價廉囉!



王子創意日本料理

去一定要先訂位比較好喔!



電話:(07)558-28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