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去上了兩個廣播節目。



第一個去的是佳音廣播電台的「天使不打烊」,是作家溫小平主持的節目。



小平姊是個著作等身的作家,到目前為止已經出了八十幾本書了耶!

真是產量驚人!我就算寫的吐血也磨不出來這麼多字吧!



小平姊是個很溫暖親切的人,才聊了幾句就覺得充滿了親切感,而且小平姊雖然健談,

卻有雙傾聽的耳朵,會很認真的聽你說話。



我覺得人有名氣後最難保持的就是這樣願意把說話的棒子交給別人,

可是小平姊在跟我聊天時就真的可以如此,也侃侃而談自己的女兒和生活旅遊,

真的讓人一點壓力都沒有。



小平姊也看了我的書囉!

真的很開心,而且她也說看我寫的東西很有親切感,好像我們都有類似的經歷回憶一樣。

她也說我的文筆很好,真是好榮幸!

是位名作家口裏說出來對自己的稱許!這真是意義非凡呢!



因為小平姊平順的性格和特質,所以她也將我帶得很好,在每一次的訪談問題後,

我終於可以不及不徐的說出自己想表達的想法,說得實在真過癮咧!

覺得差不多是到目前為止的訪談通告中說得最多也較完整的一次了!



也幾乎整本書從頭到尾都有系統的整個提及,也把我自己對這書的意念講得很清晰喔。

談完自己覺得很開心,也因為小平姊很懂得尊重作者,所以我也比較不擔心時間,

所以講話也更有組織條理些了。



很感謝小平姊,感謝我能在這次訪談中說出我對生命中許多人事物的感謝,對神的感恩。

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聽聽這個禮拜三的訪談,



還有,佳音廣播電臺實在是個優質的好臺,因為它並不跟隨主流,

而進行的主題和放的音樂都很棒,是相當有深度和內容的電台。大家可以聽聽,FM 90.9。





溫小平的天使不打烊,FM 90.9 週一~週五, pm 11:00~12:00



小熊的訪談在這個星期三播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