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有點害怕的新書發表會...





明天,星期六,12月6日,是我「真食味」的新書發表會。

我有點擔心。



首先,我不知道要穿什麼?



那時回台灣前,跟優先生特地去挑選買了一套純白色套裝,準備配上結婚時穿的小高跟鞋,

可是!

我要做菜耶!要做司康餅,到時候弄得全身都是麵粉、髒兮兮,人家美麗的白色套裝不是毀了嗎?



還有,我從沒用過誠品裡面的廚房,也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器材,萬一失敗了,

人家的一世英名不就毀了嗎!



還有,我要自言自語大概一小時,我要說什麼咧?



還有,明天會不會沒人來啊?

我自己最後孤寂流淚的吃掉所有的司康餅、喝掉一桶英國茶,吞掉兩罐果醬….

好可憐啊~~~





怎麼辦?很擔心啊?

你們明天會來嗎?

可不可以準備一點問題來問我,不然到時我不知道說什麼耶!



大家要不要來啊?

我要穿什麼啊?

怎麼辦???











如果有幸如果你或是大家有空

歡迎大家來參加這個禮拜六(12月6日)

小熊小小的

「真食味」的卑微的新書發表會



當天會有我現場製作英國司康餅與果醬、英國茶品嘗

並有新書心得分享



地點在

台北誠品信義店

松高路11號3F cooking studio

pm 3:0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