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絕對達令: 情人節手作料理限定特集- Love Love異國料理







白色純情:醇品濃湯佐香蒜奶油麵包







小熊近來跟「魔術食品公司」有一合作方案,也就是從今天開始到情人節,

每天會發表一篇「情人節特餐」的食譜喔!



其實我覺得很榮幸可以跟他們合作。也很高興他們的欣賞,願意將這個企劃交給我來設計。



魔術食品」公司成立於1991年(民國80年),

其實就是「日本摩斯漢堡集團」來台投資設廠的關係企業之一。大家吃的摩斯漢堡就是他們做的!

所以他們公司的產品不論是品質和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去年回台灣時,有吃過他們公司的產品,像雞翅、豬排、漢堡、雞塊、雞排等等,

老實說,他們的調味配方好吃又入味,真的是很像餐廳吃到的東西喔!





今天的主題是



Love Love異國料理



第一道是



白色純情:醇品濃湯佐香蒜奶油麵包脆片











做法在此 

請按下取得做法









為了配合這次情人節的特別企劃,

很高興他們還有辦了這個「看小熊情人節食譜特集轉貼引用連結得贈品的活動」!





詳細活動內容也是要到這裡看囉!









2/11 晚上12:00活動截止



2/12 下午公佈中獎名單



2/12 寄送贈品







所以這幾天,我每天都會有一篇食譜發表,真是破紀錄啦!



是我趁過年期間每天不眠不休設計、製作、拍攝的喔! 

(晚上動腦找資料,白天廚房開工拍拍拍)



真的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好不容易做完了!



敬請期待!每天都會上菜呢!!





真心希望大家都會有個美麗美味浪漫又可以輕鬆完成的「魔術情人節」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