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極度低落失望的情況下,寫了那篇「我的部落格大災難



這兩天不管去哪裡、做什麼、心理只要一想到我這個「被掏空」數字的部落格,心理就一陣痛!

是啊~其實不過是一些消失的數字,可是,我想如果有寫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會懂,這些不再是數字,

而是自己努力經營的一些證明和成就,人氣高不代表那個的部落格就真的很棒,



不過人氣低落,真的是會影響士氣的,更何況這些數字是我「存」了四年的心得啊!



我沒有用任何偷吃步、任何經營部落格的技巧、甚至提高網誌人氣的捷徑,

有人可以很懂電腦和網路、很有辦法在很短時間裡就可以提高自己網誌的排名和衝人氣的方法,

而我,只是一隻小蝸牛、小烏龜,真的很努力爬,

看著一堆矯捷聰明的兔子從我身旁越過、從我頭頂跳過,



我只是很努力的、埋頭繼續走!



所以,這些數字,就是我一點一滴「存」的部落格存款,所以我才這麼難過啊!



這幾天一直在做要怎麼辦的最壞打算,想~搬家、重開一個部落格、要無名陪我一個新的部落格來…..



今天下午,當我感動的、淚眼盈眶的、看著大家給我的鼓勵、建議、支持的留言時,看到最下面時……











眼角一撇…..



87!啊!!87!啊!!87!啊!!

啊!!





居然看見這幾天讓我「痛苦的空白處」-----出現了數字!!!!





我一看到,立刻尖叫著,



叫優先生:「有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啊!!!」





而且我一看那個數字,就是故障前的那個數字!!

耶!!!

居然不是歸零!!



天啊!!我高興極了!!



趕緊再翻到以前的文章,

耶!!!!

點閱數和推薦數都回來了!!!!





真是太高興了!!



真的就是壞掉前的那個樣子啊!!



我今天去買菜時,心理一整個輕鬆高興!



原來失而復得,是讓自己知道擁有的幸福最好的辦法啊!!



太好了!!



真是完全不知道是為什麼造成這個問題?

也沒有收到任何無名客服人員的回應或是email,說明是為什麼壞了?為什麼好了?



總之,它就突然就,好了!



我覺得雅虎和無名接電話的客服小姐都相當有禮貌,讓你想罵他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野蠻,

如果這是無名客服人員焚膏繼晷,修到台灣時間晚上九點才幫我修好的話,我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不過真的可以說明一下啦,

起碼給我個信說他們正在處理我的問題等等,也讓我比較不會這麼心焦如焚啊!





謝謝親愛的你們!!

你們的支持真的是我做下去的動力!

數字不見,表示你們踏過的足跡都消失了,這才是我真的難過的原因啊!



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