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只是票選獎!!不是正式得獎名單!!請大家要仔細看文章!拜託!!



經過了長達兩個月的「日正微笑,小熊盃食譜大賽」,終於快到了尾聲!

還有又在這一個禮拜非常激烈的網路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
我們都非常訝異的看到竟然有將近600人一起來參與這個票選活動!

這次的比賽竟然會吸引這麼多的人來共同參與實在是始料未及的,
所以在計票的方式上也出現了很大的困難!

這次的比賽活動,在投票規則上出現了一些缺失誤會,
所以即使我已盡量將投票規則寫得清楚,可是在開始投票剛開始的時候就出現了很多「亂投」,
可是基於許多考量,我們就沒有再繼續修正規則或是解釋,因為將會引起更多混淆。

在此小熊與日正食品公司必須重申,這次的網路票選活動,
旨在「鼓勵大家都能去看這些參賽者在廚房中,文章故事中努力的心血結晶,
也看這些精采的網誌與文章」,


但最後的得獎名次,還是會根據食譜文章的趣味性、生活性,最後是技巧性的元素做決定,
在比賽辦法文章中,我們已經提過,這次的比賽是為「創意食譜大賽」,
我們說到:

您不一定真的要在「廚房很有創意」,您的創意可以發揮在你寫這篇食譜大賽的文章上。
比如你可以po上你跟女朋友一起甜蜜密做菜的照片,或是你家寶寶開開心心吃著你做的餅乾的樣子,
或是你們全家一起享用大餐的樣子,或是你的男朋友吃著你新手做的巧克力蛋糕幸福的表情…

愈可愛、愈溫馨、愈感人,愈容易得大獎喔!




因為日正食品公司希望傳達給所有消費者的一個心意是:
烹飪是一件讓你的家人、朋友,還有你周圍的人,都能感受到親自動手做食物的心意與幸福感。

所以最後的獎項將會有別於這個「最佳網路票選人氣獎」的得獎名次




因為投票實在十分踴躍熱烈,在計算上確實花費了許多時間。
我相信看過參賽者作品的投票者應該都會同意,這次比賽大家實在都非常盡力,
做出的作品也都非常精采有趣,因此也都各有擁護支持者,似乎大家都有自己死忠的粉絲,
所以真的是很難分出高下!

小熊在這次比賽後,很努力的試著跟日正食品公司要求是否可以多設一些獎項,
但他們實在有他們作業上的困難,他們已經盡力幫我爭取,
但可能要以另外的名義贈送獎品給各位努力的參賽者了!


但也如他們給我的回應所言:
「比賽有輸有贏,大家參賽時就該有這個心理準備,如果大家都有獎,也就失去比賽的意義了」。


小熊自己也參加過三屆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所以非常了解落敗的痛苦,
可是最後我拿下首獎時的欣喜是不能言喻的!
所以我相信大家不放棄對烹飪的熱愛,最後還是會結出美麗的果子的!




好了!實在說了太多,必須到了關鍵的時刻了!

這次比賽前第一與第二名的競爭非常激烈!所以我們將有兩位票選首獎,其餘兩位共列第2名。


「日正微笑,小熊盃食譜大賽最佳網路票選人氣獎」得獎人是: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第一名:
Mafia實在好味道:
和風醬肉煎餅


學習的路很漫長
笑意滿滿紅豆黑糖糕





第二名是:
慶媽的小廚房
雪花糕



廚師日記
三色米糕
綜合豆花





恭喜恭喜!!!




此外,

其他參賽者也有非常高的得票數,但以上四位是最受到大家青睞的參賽者。

以上四位得獎者的獎品,還在跟日正公司磋商中,
但無論如何小熊自己已經準備好贈送給以上四位的神祕禮物,請靜待小熊與您聯絡。



此外,這次比賽的正式得獎者,將會在這幾天公布,

因為比賽作品真的都很優秀,很可愛,所以我們在考慮贈獎的過程中真的很難取捨,

希望大家有耐心的等幾天喔!








感謝贊助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