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國際烘焙展就要來了,每年烘焙展因都在英國因此我都失之交臂,

而真的非常熱愛烘焙的我真的很想參加這樣好玩的盛會,

會中不但有各家廠商提供產品和最新的器材與設備,好看好玩也很好吃!

我相信很多店家也會奉上最好的商品供大家試玩試用與試吃,

這次好開心,因為這次小熊可以去參加了!

不但可以去,我還可以免費入場喔!



其實是因為真的很榮幸是受到主辦單位的邀請,

他們找我去做一小場自己烘焙的心得分享,

所以屆時我會3/20,下午的3:00-4:00,在台北世貿中心做一些互動,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此外,主辦單位也提供分享者數張免費的入場券分給也是喜愛烘焙的朋友,

小熊也是卯足全力的跟他們要了十幾張門票!



所以,真的好開心,我可以把這幾票送出去給有興趣參加的朋友了!

而索取的朋友,因為希望是真的喜歡烘焙的人,



所以我將會把票送給這個禮拜天來參加在品廚的麵包分享美食會


的朋友,



所以請有意願參加的朋友報名,


並在這篇文章下留言
,先留言者先做贈送篩選喔!



來參加這次品廚的麵包分享美食會真的很物超所值,

因為品廚將會準備許多當日要用的特選食材,

如莫扎瑞拉乳酪,義式臘腸、鯷魚、風乾番茄、橄欖等,作為這次分享的材料,

並提供200元優惠卷作為小禮物,

再加上烘焙展的門票,一共已經超過400元了!





若有任何問題與意見,也請大家留言給我,

比如如何報名,跟誰聯絡等等,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