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寫從前的事了…

而且好像還少了一個會搞笑的傻子熊性格~

是怎麼樣呢?到底是因為想要有氣質而丟掉了傻熊?

還是因為有了氣質所以傻熊自動消失了?

那麼最後現在,我到底有沒有氣質啊?

是一場損失嗎?我的幽默和氣質能不能一起生存啊?





在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總是寫一個菜,總會提起一個過往的記憶…

那些小時候、那些記憶、那些過往,不是不再愛了,

只是很奇怪的,當自己沒有沈緬在過去的畫面中時,

或許是因為你的眼睛已經望向未來,

或者,現在的重量已經讓你沒有時間往後浸淫在那些金色光影裡了…



已經很多年讓自己處在一種輕微憂鬱的狀態中,

其實並不是刻意的,或許天生就是容易趨近低流的狀態,

加上要寫些東西,好像沒有一點藍藍的色調寫不出來似的。





有時候翻回去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發現那種會苦中作樂,自己窮開心的幽默感真的最近還完全消失了耶…

怎麼會這樣的?



昨天看到一篇關於幽默的文章,發現幽默這東西還真是一種能力耶,

一種能讓自己和別人都活過來的創造力,



天啊!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幽默其實應該是金黃色的影子,在人最低盪的時候會跑出來晃兩下讓人活過來的東西…

好奇怪?我的幽默去哪裡了呢?

幽默走了,人也變呆了…我真是慘了~~











對,以上文章跟蔬菜奶油馬鈴薯泥有什麼關係?

關係?寫文章一定要跟菜有關係嗎?







我不可以隨便任性一下喔?













「好吧!隨便你」-----我的幽默面色灰暗的從門縫裡飄出來,幽幽地說了這一句…





「反正你已經撇下我很久了…」-------幽默繼續充滿怨毒的呼著氣聲說…







老實說我的任性跟幽默他們兩個其實也不是什麼好朋友,我不知道這時候幽默跑出來說話幹什麼?



我想,我的幽默真的悶壞了吧!



哪天找他出來跟他深談一番吧…可憐的孩子,我的幽默變成鬼了已經…唉~





--------------------------------------------------------------------------











蔬菜奶油馬鈴薯泥,喔~

我想起來了啊,這是我以前住在倫敦當學生時常做的東西呢!是有關過去的菜哩!

像炒飯似的,只是把飯換成馬鈴薯,

然後將自己喜歡的蔬菜像是:高麗菜、玉米、胡蘿蔔、洋蔥等丟進去拌熟就可以囉!

這樣做可以吃到蔬菜的營養,又可享受馬鈴薯泥的滑順乳霜口感,

不會太胖又健康喔!

一樣啦~好吃好吃!大家做做看喔!







沒有食譜耶~

就是兩顆馬鈴薯去皮切塊煮熟,水倒掉

加入半杯牛奶(用鮮奶油100分),少許鹽和胡椒,一大匙奶油搗成泥

趁熱加入切絲的高麗菜和胡蘿蔔絲等等

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