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去一個朋友家,一進門,就看到桌上攤著一團團的衛生紙,很明顯就是用過的,

只是不是髒的就是了。

我看了就對這朋友開始有點害怕…想這個人到底怎麼了!!??收集個什麼用過的衛生紙啦!!?

是腦袋有什麼問題…



我於是問他是為什麼在「晾」用過的衛生紙?

他說,他是這樣的,他為了節省衛生紙,因此他有一套「循環利用衛生紙」的方法:

首先,他洗手之後,會用衛生紙把手擦乾,所以這時候衛生紙是乾淨的擦手水而已,丟掉可惜,

於是,他把它晾起來,等乾點的時候,就可以拿來擦桌子和地板了!

哇嗚~~真的超級節省的…



不過,我也發現很多人平常揮霍得很,穿名牌、吃高檔餐廳,唯獨對用衛生紙最小企,

一張衛生紙用了再用,怎麼也捨不得丟。

像我親愛的爹爹就是,還發明出一套衛生紙摺疊法,一面用完再換另一面,絕不浪費!



不過其實也是耶,會發現一盒紙巾,常常上面那張就是會被撕一個角或是拉了一半,

拿去擦擦眼角,或是桌上一小滴滴出的咖啡,

有時候用一整張就是會有一種害地球溫度又昇高一度的罪惡感…



所以五月花衛生紙現在出了一款新型的小包萬用紙巾,完全適合我們這種事實上是愛地球的衛生紙小氣族!



只有一般衛生紙一半的大小,小小包的好可愛,放著很節省空間。

抽出的紙也一點不馬虎,有細緻的壓花,底下也有一條壓線,就像一張手帕一樣。







這樣的面紙size實在好方便,而且用一次剛剛好就丟,

不用撕角角,也不用在家裡做這種衛生紙再生晒榖場了!



首先,我覺得這個五月花萬用紙巾的size擦眼鏡剛剛好,

擦眼鏡我覺得用少許肥皂,再用水洗過鏡片,再以柔軟品質好的紙巾擦乾就好乾淨的。













還有、用來擦小湯匙也很剛好喔,比如那種舀咖啡粉的小湯匙要用之前絕不可以沾染濕氣,

用一整張衛生紙浪費,這時用這個一半大的五月花萬用紙巾就剛剛好!









在廚房烹飪的使用上也是非常方便,比如說:





你在鍋子洗好後,要擦乾鍋中的水漬,用一張五月花萬用紙巾就剛剛好。







還有,要煎薄餅時,如果你用太多的油煎,反而煎不漂亮,此時,你用一張五月花萬用紙巾沾少許油,





均勻抹在鍋裡,就能煎出漂亮的餅囉!




















還有,菜做好後,最重要的擺盤,其實就是要保持盤子邊緣的乾淨,才不會一上桌就讓人有不乾淨俐落的感覺,


所以這時這個尺寸的萬用紙巾就扮演了稱職的角色,


輕輕巧巧的,就把盤緣擦乾淨!





 


 










五月花萬用紙巾尺寸剛好,而且一樣耐用,



現在五月花萬用紙巾有辦一個活動,

參加就有機會得到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喔!



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想出這個小尺寸的五月花萬用紙巾有什麼創意的用法,

然後拍照並寫150左右的字,上傳到

活動官網http://event.mayflower.com.tw



就可以參加了,之後再請你的朋友上線來投票,來投票的朋友也有機會得獎的,

有好幾個獎項,詳情就請看下面的活動說明了。

衛生紙每天都是用得到的東西,買一包這個五月花萬用紙巾就可以玩遊戲了,趕快來玩一玩!







-------------------------------------------------------------------------------------------------------------------------------





活動辦法:



(一)活動主題:一抽萬用 面面俱到

(二)活動時間:2011/03/18~04/25

(三)活動辦法:

 於活動期間至五月花活動網站,以圖文分享試用經驗,即有機會獲得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

(四)活動獎項:

 試用分享獎:週週抽出「限量五月花萬用紙巾面紙套」 (共200名),第一週(3/25)及第二週(4/1)前5名即可獲得限量果陀劇場最新大戲-「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票券(價值1,800元,限定台北場次,活動票券為5月份場次)

 優勝獎: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 (共1名)

 人氣分享獎: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 (共9名)

 呼朋引伴獎:參與票選網友亦有機會抽中「限量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面紙套」(共100名)

(五)活動方式:

 參加假日大型Demo活動中招募體驗之消費者,或購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消費者皆可參加分享。

 憑體驗序號或發票號碼上傳分享心得,告訴五月花你的「聰明萬用Idea」 ,我們將選出最具創意的聰明萬用Idea,即有機會可獲得優勝獎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

 用發票號碼登錄的分享者,發票必須為購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系列商品,不限購買金額。

 上傳時間:2011/03/18 00:00 起~04/10 23:59止

 投票時間:2011/04/11 00:00 起~04/25 23:59止









活動詳情與中獎名單將公佈在五月花活動網址 



http://event.mayflower.com.tw





動官網http://event.mayfl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