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籌備美食嘉年華以來,不管在各方面,一直都受到很多祝福,說起來真的是相當順利的,



本來一開始只是想簡簡單單辦個活動,找個十家廠商,大家吃完開心各自回家!



沒想到這場美食會的肚子真的是被我們愈搞愈大!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一定會負責到底~~~)















首先,我們一開始只設定好找十家廠商來參加的,沒想到消息一發佈,



廠商的報名表如雪片般飛來~~居然快超過五十家商家!







而且好多都是非常知名的店家,這給我們在最後篩選廠商時出了好大的難題,



我們漏夜一家家上他們的官網看,一家家仔細看他們的商品是否用心?是否好吃美麗?



此外,我們還考慮到了口味上的平衡:正餐類,鹹點心,甜點,飲料….



希望每位來的朋友都可以吃到各種不同樣式,美味新奇又有傳統口味兼具的品嚐會。



所以,我們討論了一整個晚上,五六個鐘頭,終於!廠商名單出爐了!



我們只能說是忍痛割愛,因為幾乎每個店家都極具特色。



我們在此要衷心感謝店家全力的支持這次活動,不但如此,參與的店家都傾全力,慷慨極了!



每家幾乎不但奉上試吃餐點,甚至都還會準備貼心「大」禮讓部落客們帶回家!



目前粗略的估計,那天每個商家都已經確定會慷慨釋出一百份伴手禮,











每位部落客將會一共拿走二十個大禮盒!!!天啊~我自己都快暈倒了!











世界上有這麼好康的事!!我真的不敢相信啦~~!!







(ㄟ~大家拜託一下,那天來請一定要開車!要不然你很可能扛不回去這些伴手禮!我是認真的!)















之後,我們會陸續po出參展廠商他們的創業歷程,還有他們自己的動人故事….



還有他們這次在嘉年華中會替大家準備的美食以及伴手禮,還有豐富的抽獎禮物喔!



敬請拭目以待!!















這次的美食嘉年華,我要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開幕典禮中會出現的超級驚喜!







這次開幕典禮,承蒙吳寶春師父技術指導的店家「哈肯鋪」贊助,











將會替我們特別製作一個「世界冠軍的世界第一大麵包」----酒釀荔枝純手感麵包



作為開幕典禮的切麵包儀式的麵包。















這個麵包預計有一公尺長,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做這麼大的麵包呢!



這是麵包的模型。































所以那天,誠懇邀請各位部落客務必準時出席開幕典禮!



如此才有機會一嚐這個當天剛出爐的「世界冠軍的世界第一大麵包」喔!







真的是別無分號,只有當天來參加的朋友們才有機會吃到的。











我吃過這款「哈肯鋪」的米釀荔香純手感麵包,真的是無可挑剔,



微酸麥香、醺米釀的氣味,在口中如逐漸盛開的蓓蕾,玫瑰花瓣則從喉頭回甘出清香,



溫柔的後韻餘勁,讓人食後保有馥郁的氣息…
.







哈肯鋪是純手工製作的麵包,很多產品無法量產,無法參與試吃商家的行列,



因此,要吃到這款米釀荔香純手感麵包,就請要報名參加「美食嘉年華------看見100個新希望」



並準時到場喔!











其他參與商家的消息,敬請鎖定本官網,會陸續替大家介紹更多好康,更多精采的內容喔!!













報名網址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4/5728









報名簡易版:只要1、2、3,報名好簡單~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4/332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