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自由時報的報導







上禮拜六,6/18小熊跟不如買S以及新希望基金會合辦的那場:美食嘉年華,看見100個新希望。圓滿圓滿落幕了!



這次活動,我們真的是費了十二萬分的心力去辦,我猜會前應該會有不少人質疑這次活動是不是就像我們所承諾的有那麼好玩有這麼多好康,

結果真的證明了:小熊姊姊沒有騙人!



這次的活動,就如同文慧所說的:她看到神的美意在其中!

事實上真的是如此,我們從一開始策劃,幾乎就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甚至是幾乎毫無阻力的完成了這次堪稱盛大的活動!



每個參加的廠商跟部落客以及來賓,都告訴我;小熊,你們真的辦得非常成功!





我真的要十分感謝我的夥伴:不如買S,雖然我是站在台面上的那個人,不過是他花了絕多的時間策劃活動,聯絡部落客,

在每個細節上用心考量,才做出這個非常精彩的活動來!

當然,也要感謝新希望基金會完全無償的提供場地以及人力與行政上的資源!

真的,如果不是他們,這活動根本無法這麼精彩漂亮!



當然,最重要的也是廠商們真的非常挺這次的活動!每個商家都卯足全力拿出最好的商品,最好的服務,我那天看到會場商家的精心布置,我真的感動得要哭啦!



其實這篇只是一個簡單的會後報導,之後還會有更詳細精彩的報告,以下是媒體的報導,以及幾篇我簡單找出的部落客報導,之後會陸續補上!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因為參加者每個人的付出,才讓這次活動能圓滿達成!



(也請有寫文的部落客在官網留言加上文章的留言好嗎?謝謝)











櫻櫻嘸代誌,五股蔣夫人







我是愛吃愛玩愛拍照的冰淇淋妹









aiko。手感溫度.愛生活,美食嘉年華大成功





遨遊天地任我行

美食嘉年華,做公益還可以吃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公益活動-美食嘉年華試(嗜)吃會 上篇

蘋果姐姐






人間衛視報導


http://youtu.be/qDBGTPVH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