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過了,也就是這個長長的年也過了呢..

今年自己應該是個變動很多的年,搬家、與新公司的合作…

還有一些我自己私人的事情,滿滿的祈願與想望,同樣的,也因為這樣的變動,在經濟上要有更大的擔當和責任感了!

活了這麼把歲數,才覺得是不是該長大了?

是不是該去更去為了別人著想更多了呢?

現在才想真的變大人,會不會太晚了呢?







真心希望上帝祝福也愛我所愛的人,免於他們所說的「犯太歲」的禁錮

保守我手上所做,所進行的一切工作與事情

希望這一切都滿有上帝的恩典,也希望我所成就的事情

是能榮耀上帝之名的!



雖然自己還是很多小情小愛,誰叫我是顆塵土...

上帝請你憐恤,我願為你所用..



元宵過的第一天的禱告祈求..

也真心祝福大家喔!







----------------------------------------------------------------------------------





曾在餐廳吃過這樣一道料理,很特別的配法,卻是搭配得非常巧妙,

咖哩的微辣,將乳酪的醇香提升到另一個層次,配上肥厚多汁的雞腿排,吃起來真是大有滿足感喔!









材料:

無骨雞腿排2片

洋蔥1/2個(先切絲)

焗烤用乳酪絲2把



調味料:

鹽和胡椒適量

蒜泥1小匙

咖哩塊1塊







作法:

1. 先在雞腿排上灑上適量鹽和胡椒、蒜泥,醃約1個鐘頭









2. 在炒鍋中放少許油,加入洋蔥炒至金黃,加入兩碗水煮開,









3. 放入一小塊咖哩塊煮融。





4. 期間可同時用另一個平底鍋不沾鍋煎雞腿,鍋子熱了以後,先把雞皮朝下煎,蓋上鍋蓋



5. 約6分鐘皮變金黃後翻面,





6. 此時在雞排上放上乳酪絲,蓋上鍋蓋,中火煎5-7分鐘,乳酪融化後即完成













7. 盛入醬汁,放上雞腿排,即可開動囉!













小叮嚀:

如果不用乳酪焗烤,直接將雞腿煎熟配上咖哩醬汁也很可口

















『今日好讚禮!好菜網免費好菜箱又再一箱!』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詳情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