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雲吞

 

今年的世貿食品展我有去了,我覺得這次食品展真的好有趣喔!我發現了一種日本的調味鹽,

居然有螃蟹和鮮蝦口味的,還有各種香草,培根的粉狀鹽,也發現了很多台灣當地的很有特色的產品,每一站都會發現驚喜,收穫好多!

我食品展逛了四圈吧,其中我覺得辦得最有聲有色又吸引最多人潮圍觀的攤位,那就是非桂冠莫屬了吧!

展場

 

而且來參與的民眾都好熱情踴躍,

搶達1

台上台下全都樂成一團,怎麼大家可以這麼開心的呀?!

首先,桂冠真的在這次食品展中充分展現食品業龍頭的大氣!他們的攤位應該是全場最大的,

而且個展區的佈置陳設也是最用心的,不但有超大電視牆,

場子

料理舞台,好幾張試吃的座位,

踴躍人
右邊還有一片是讓民眾可以拍照留念的地方,工作人會幫大家照相喔!

拍照
看這個媽媽好可愛喔!
整天都有快樂的有獎徵答活動,而且大家真的很支持桂冠耶~
主持人喊著:我愛,我愛,我愛!
民眾就喊:桂冠!桂冠!桂冠!

不但跟著喊,還喊得超大聲~整個展場都是他們的吶喊聲,看球賽也不過爾爾吧~

搶達

 

 

小熊那天也有在會場當講師囉~
就是教了大家做了:起士球可樂餅還有拿鐵沙拉~

 

也有學員跟著一起來學喔~

大家都好認真喔,還有一個看起來應該很會做菜的小男生,居然會單手把蛋磕開,好強!

學員1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把薯球飯揉成圓形,專注的樣子真讓人感動~

學員
而且圍觀的人好多,而且都很認真,也都完全沒有 中間離席的狀況,

料理做完,有個有獎徵答的時間,答對了就送這個好可愛的桂冠包子娃哇!
今年的包子娃哇是穿馬裝喔,

包子娃哇

 

那個帽子拿下來就是光頭的包子~可愛死了
>\\\<

娃˙哇

 

 

跟同學一起做完料理 後,大家會一起在後台享用我們的成果,

學員試吃

 

我們一起做的這些料理大家都說好吃呢,
可樂餅很酥香,拿鐵沙拉大家也非常訝異於它有咖啡的優雅香味,沾上沙拉也非常清爽有滋味喔!

整天還有一個「桂冠沙拉就醬調」的DIY活動,
時間還人客沒到就坐滿了,
可愛的桂冠妹妹就會將這樣一個調料盤端上桌,裡面有:紅椒粉,咖哩粉,義大利香草,

三種粉
每個人會分到一小盤蘿蔓沙拉,還有魚卵卷等配料,
盤中有兩小匙的桂冠沙拉醬,
我們只需要將紅椒粉和咖哩粉分別攪進沙拉醬中~哇啦~

加粉
特殊風味的沙拉醬就做好了,而且不管是沾上生菜或是魚丸都好吃耶,我從沒想過那些魚丸魚板放進沙拉也是很搭的喔~

 

另一個好玩的:義大利麵就醬調

義大利麵醬
一樣會端出三種義大利麵醬汁: 紅醬,白醬,青醬
在麵上放上喜歡的玉米,紅椒丁,毛豆仁等,
再加上你喜歡的醬汁,

義麵試吃
這三種醬吃來味道都是讓人舒服喜愛的味道,紅醬跟白醬一起配也好吃喔~
青醬的羅勒味道很引人食慾,加上義大利麵的口感非常Q彈,大家把麵都吃光了~

 

還有芙蓉豆腐和紅油炒手的試吃,這樣搭配好吃呢~

豆腐雲吞

 

我覺得這次桂冠辦的食品展活動實在很成功耶,這次活動我也在後台看到十幾個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樣子真的很感動!

工作人

 

還有一 個許願牆,
你想要跟誰一起做料理,想要學什麼樣的料理呢?
到桂冠展位的桂冠窩廚房LOGO牆面,把你想要一起料理的人與課程告訴我們。就有漂亮的明信片!


1962474_777443115628817_1168513799094492819_o


桂冠窩廚房即將在七月底與大家見面,一系列有趣又好玩的親子料理課程給您創意"食課"喔。
就愛窩廚房joy'in kitchen→
https://www.facebook.com/laurelstudio

 

 

我自己一起玩一起吃的時候也覺得桂冠真好~

食譜
出這麼多好吃又很方便的食品,大家買回家很簡單的料理一下,各種有特色的料理就做出來啦~
真的是很好玩的一次食品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