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收到喜願烘焙坊的手工麵包,



他們的麵包很特別,是用台灣自己產的小麥做的麵包呢,我覺得台灣居然可以自己生產小麥,

我第一次聽到這也覺得好興奮哩! 覺得台灣人真是太厲害了!





這台灣小麥做的麵包,風味很樸實,也不像有些歐式麵包偏硬的口感,感覺相當有彈性鬆軟,麥香也濃,

我覺得這是有良心的事業,真的很需要我們自己來支持台灣小麥,

大家如果有機會,也可跟他們買來試試喔!







我拿到這麵包,也很簡單的做了一個披薩風味的open sandwich,

也只是翻翻冰箱,有甚麼就用甚麼,像我就用了一條德國香腸,聖女小番茄,洋蔥作主要餡料,

剛好家裡也有一種義大利的Creama Bel Paese cheese,是一種軟質的乳酪,我也有extra mature 卻達起士,

其實這跟一般放在披薩上的莫札瑞拉不一樣,不過一般義大利披薩也是甚麼起士都放的呢!



我的披薩放了兩種起士,沒想到一種濃郁,一種滑口的起士,讓風味變得很豐富!

而且實在非常簡單又快速,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材料:

手工歐式麵包兩片

1/4個洋蔥切絲

5 個小番茄切片

1個德國香腸切片

2小匙青醬(可省)

適量Creama Bel Paese cheese, extra mature 卻達起士





做法:

1.麵包鋪上洋蔥絲,







2.擠上少許披薩醬或是番茄醬









3.放上小番茄、德國香腸、兩種起士







4.入烤箱烤至乳酪金黃融化、再淋上少許青醬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