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果凝凍



小熊這兩天,還是非常心思不寧,只要一想到這個網誌大曝光的事,還是一陣煩!

不過最大的補償是來自支持關心我的你,真的真的!!

這兩天不斷有以前從沒留言給我的朋友突然跳出來安慰小熊,

跟我分享很多自己的心情經驗,也鼓勵小熊要繼續寫,繼續上菜,真的很感動~

還有甚至把這件事仔細思考兩天後,才給我建議的你,實在好感激!

還有一起為我擔心的難過的你,你真的是陪我一起站在屋簷下躲雨,

害你也淋濕了,對不起~~



突然覺得自己本來像個冬天裡流浪的乞丐,你遠遠的看見我,急急忙忙的跑過來

將錢幣放在我的破罐頭哩,拿出家裡最好的衣服為我穿上,

煮最寶貴的干貝雞肉粥讓我飽肚子,騰出最好的客房讓我休息……

小熊真的是乞丐變公主,青蛙變王子了啊~~



好了,講了這麼多,大家一定想,怎麼還不切入重點!煩煩~~



到底優等生有沒有看我的網誌?

那天他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沒有!」, 我不信~

隔天我還又不死心的問他一次,他就惱火了!

他很生氣的說:「你是不是有什麼秘密不能讓人家知道?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能看,

只有我不行?別人夫妻還共用一台電腦,只有你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還說了一些很傷人的話)

我解釋我需要有個紓解心情的管道,而且是不好意思讓他知道,不是不可以,

我說了:「如果你想看,就看吧,看我寫了什麼「秘密」!」

總之,他最後還是惱火的說:「你把網誌放在我面前,我都不要看!」

(其實是因為他很討厭看中文字。)



很抱歉如果我破壞了優等生在你心目中的優良形象,只是他很傷人,很傷心!



反正我這兩天還是一肚子委屈怨氣,

怪優等生完全不了解我,只一味曲解我的意思,我的感受,還用言語否定我人格! 



其實總很自責自己滿肚子對優等生的不滿,抱怨,也覺得不應該,

因為畢竟他也只是個有情感情緒的人,我不可以只考慮自己的需要啊!

可是又常忍不住想說想說想說,想罵想罵想罵,想揍人想揍人想揍人!!

教我怎能禁止不對你訴苦呢~~



所以只好常把壞心情打點裝扮一下,放在大家面前表演一下再退場回家,

壞心情就把面具留在舞臺前,還我一個好心情回家吧!

謝謝大家喜歡小熊的「True woman show」,你的掌聲,讓小熊演的更努力了。

這場戲,反正沒有優等生當觀眾,他也沒興趣看,我就自己盡情揮灑吧!



小熊現在想開了,這裏,就是小熊的舞台,

我就是在台上眉飛色舞,口沫橫飛,吊單槓走鋼絲的那個小小木偶人,

如果你欣賞,小熊要給你一個大親親加一張白金貴賓卡,

如果你不喜歡,也沒關係,畢竟這是你的感覺,不是我能負責的吧!

如果你認識小熊是誰,我也會矢口否認到底,

我會說:這一切都是一場戲!千萬不要太認真!



所以,不論你認識不認識我,不論你喜歡不喜歡這場戲,都無所謂了,

畢竟太過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或許也是一種自我中心吧!



今天說的太多了,真對不起,

謝謝你願意當一個溫柔的杯子,承裝小熊的喜怒哀傷,

請你吃一塊玻璃水果凝凍,代表我們的感情,像玻璃一樣澄澈,

水果般的多彩多汁甜滋滋,一起凍結在這個部落小格裏吧!



好啦,寫完又開心了,嘻~~





----------------------------------------------------------------------------





玻璃水果凝凍



這是好一陣子前做的了,現在英國已經冷的不能吃「凍」了,

這個很簡單呀,買現成的果凍粉或磚,或是吉利丁加檸檬蜂蜜,

比指定用的水量再少三分之一,

不過奇異果會阻礙凝固,要小心。

一層水果,一層果凍液即可,不要一次倒入太多果凍液,水果會浮起來喲,

好啦,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