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厚多汁豬豬排飯





這次回台灣,當然是吃喝不盡,

其中最幸福的一天就是去台北見了輝哥、豬豬、阿莎莉和小艾

認識他們已經兩年,那天是第一次見面,大家有很多的話說,就像認識了好久的感覺。

完全感謝豬豬這樣悉心安排,去了物超所值的「十八番



餐點看來似乎不大,可是卻份量十足喔!

豬豬是相當專業的美食家,吃了幾口後便從口中道出相當專業的評鑑術語,

之後我也跟進,說了幾句,幾個部落客在一起,是一定要這樣的囉!



我點的是日式炸豬排飯,豬排香酥,肉汁豐富,表面還有著半熟柔嫩的蛋汁,





霜降豬肉鍋



輝哥的是霜降豬肉鍋,「食力」較弱的他似乎還奮鬥幾下才吃完呢!



這次多虧阿莎莉的費心,我們所有人中只有她帶了相機,這幾張都是她寄給我們的呢,這麼多美食不能好拍,真是後悔。







這鰻魚飯是阿莎莉的,好像也很棒





之後我們還轉戰喝咖啡,豬豬也貼心的送我們正紅的「星野銅鑼燒」

真的好吃,像蛋糕般卻有彈性的口感,濃郁的內餡,帶回家家人都說好吃喔。





之後大家都先離開,晚上豬豬又帶著我在永康街「完成我的夢想」

實在完全超幸福!我跟豬豬可以是完美豬姊豬妹二人組啦!真是太好了!



因為吃太多怕嚇壞大家,那天也很氣人的忘了帶相機,就不報導我們的「過於豐富」的行程了。



只能說

永康街+豬豬=太棒囉!



當然,如果有朋友願意自告奮勇牽小豬熊到處吃喝玩樂,本人也會非常樂意的。

^^y




地址:北市金山南路二段十三巷三號

電話02-23969822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