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蛋椰奶酥餡麵包





常常在網路上聽台灣廣播,總聽到很多主持人都非常有人道素養、人文關懷。

比如當韓國要通過法律合法可以吃狗肉時,

主持人就義憤填膺的要大家集體反對、抵制韓國這種行為。

前陣子大家也在響應也「少吃肉,降低地球暖化現象」,主持人就先響應,不再吃肉,

像現在四川大地震,主持人也大聲疾呼要大家募款救濟災戶,

而且也說到台灣已經捐了兩三億元,是全世界的愛心第一名!

我覺得他們很有成為一個公眾人物的社會道德責任,也發揮很好的影響力。



有時看到人有這麼多的疾苦,大從緬甸才剛遭受天災,四川就接著發生可怕的地震,

回想世界真的有好多戰爭災難,小從前陣子也看到那提供我們許多好食譜的妃娟也得了乳癌,

自己的姑姑也是癌症病逝,所以實在希望妃娟能戰勝病魔好起來。



有時看到這些,自己能做的實在很少,老實說,我自己是個基督徒,對我來說解決問題很簡單,

人只要解決了「死亡」的問題,其實很多問題都不會再有問題。



其實我就是把福音傳給受苦難的人,讓人知道此生就是短暫,一眨眼就消失了,

最重要的是如果知道我們肉體死後,靈魂可以永遠與神同在,就不需為脆弱的生命擔憂留連了。



可能看到這裡很多人就會立刻把本人的網頁右上角的「×」按下,關掉這些煩死人的神不神先!

我的網誌人氣就是因為我一天到晚說這些事情,可能就此每況愈下…



人有自由意志,自由選擇的權利,連神也不會勉強你信祂的。



有愛心、有道德、有社會責任,我想是很多台灣人都有的特質,這也是我很愛台灣人的地方,

常常滿腔熱血,傻傻一股勁的付出,不管方法對不對、好不好、有沒有用,就是努力付出就對了。





希望神真的要憐憫台灣,我們這些可愛的朋友,可愛的同胞,祝福這個有滿滿愛的地方!



------------------------------------------------------------------------





巨蛋麵包







麵包體是妃娟的巨蛋麵包,奶味香濃非常好吃。

我也將做成非常好吃的椰子奶酥麵包,好吃加上非常好吃

我比較不喜歡椰子奶酥裏椰絲扎扎的口感,所以用椰奶粉代替,比傳統椰子奶酥更合自己口味囉!









椰子奶酥餡:



奶油90g

糖粉50g

鹽0.4g (1/4 小匙)

奶粉50g

椰子奶粉35g



做法:

1.糖粉與油、鹽用漿狀攪拌器打發。加入椰粉、奶粉拌勻。

2.麵團發好後橄成長方片,抹上椰子奶酥餡,烤前抹蛋水灑上椰絲即可。









椰子奶酥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