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覺得稍微對不起喜歡我食譜的朋友,因為在這裡沒有做菜,

雖有之前食譜的存檔,可是總覺得不太適用,畢竟我現在在台灣啊!



老說書啊、廣播啊,大家可能都煩了會不會?

不過我現在在台北就是為了書而來的,所以接下來的生活也都會圍著這打轉,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或許,我來介紹我自己吃到什麼好吃的好囉!

我現在住的附近充滿了網上大家介紹的美食店家,左到通化街、右到101、三步兩步一美食,

我應該好好吃一圈才是咧!



昨天有朋友說發表會沒有講時間地點,沒關係的

我到時會再跟大家說喔!



時報幫我做了一個網頁,是專門介紹「真實味」的,如果大家還沒買可是想看看我的書,

可以到「時報悅讀網」去

那裡有非常完整的介紹,可以有很多篇試閱喔,

也有小熊整個宣傳行程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看看,我覺得做得很美咧!







以下有兩件事報告:

第一,昨天提到住美國的朋友可以跟我姊姊那裡一起訂購,如果您真的有興趣,

  請email到這個信箱,yh57@yahoo.com,

  或是到她的部落格去,http://www.wretch.cc/blog/YaStudio

  應該會從比你從博客來網站等便宜一些喔!不過可能要等一等,

  因為要計算人數後再下訂單一起寄去美國,請留下電話地址,我姊姊會在跟您聯繫。



第二,明天小熊會上中廣流行網,早上十點于美人、呂如中的「美的世界」,大家有興趣可以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