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連二姊都還在台灣念書的時候,

姊姊就去過媚登峰做過塑身美容喔,那時候做效果還不錯,

後來連我媽都跑去一起去瘦身呢,所以一直對媚登峰有著不錯的印象。



上禮拜小熊去幫統一公司做了一系列他們新出的產品「好勁道」

做了好多的麵(白麵那種)食譜創意料理,(到時會刊載爽報上連續五次,並最後有專刊喔!)

而且做內湖的學學文創的烹飪教室拍攝了一整天作品,

從早上7點多就出門,一直忙到下午六半才離開,加上前一天只睡了四個鐘頭,

弄完的時候整個人都要虛脫了~好累好累...





不過真的很開心,還好隔天就有SPA療程等著我啦!!



這個療程叫做「巴里律舒香氳SPA」

課程的說明是:針對長期處在壓力的上班族和失眠者所設計的課程,

全程使用美國專業品牌AROMA VERA純精油,

特殊的苦橙果、 馬橋蓮香氣與全身性舒緩手法,讓妳自然沉醉迷人香氛,愉悅自在。





真的前一天我累得要死,這個課程排在這裡簡直是太剛好了!



我去的是「中山店」,店裡很漂亮,一去到經理就在會客室裡先做諮詢,

跟我講解這個課程的內容,覺得我好像貴賓哩~



後來由店裡的一位曾老師,據說是擁有一雙技術高超「神奇魔手的」的,

會立刻把你推入深度放鬆境界的高手哩!

曾老師是一位長得相當瘦小女人,氣質很好,她帶我先參觀了一下他們的環境。



這家弄得老實說真的很富麗堂皇,一進來就會覺得自己一下就變成「熊熊貴婦」了!哈!



他們的更衣室就很漂亮囉。那個化妝椅真的很貴族,鏡子裡的黑螞蟻就是我!











再來就是他們的沐浴間也很雅緻,











造景區不錯。









吧台還有免費取用花草茶。











後來沐浴之後,曾老師帶我到做療程的房間,這個房間真的很高級吧!真的是公主的椅子耶!







我先在這間做了超時空推引體雕保養,這篇下次再來壓軸分享!



按摩室是一間個人小房間,一進房間,曾老師貼心的燈光調到最低,

才趴下來就差不多要睡著囉!



她先在我身上擦了苦橙果、 馬橋蓮的精油,這個精油的香味很舒服,

是一種天然的香味,開始按摩的時候,沒想到這個瘦小的曾老師真是力道十足耶!



她的力道是「中氣十足」,直接就壓在身體的酸痛的地方,完全不會有痛的感覺,

就是覺得她真的是很有經驗的老師,好像就對身體的脈絡瞭若指掌,

結果我好像才按一下就差不多進入昏迷狀態,好像都聽到自己的打呼聲了....

曾老師先按壓我的肩頸部分,她一按到背骨的部份我就叫痛,

曾老師就說我平常是不是用電腦用很多?她說我的肩頸部分壓力太大了,

所以一捏我就叫痛!有這麼神奇哩~一壓就知道我的壓力源頭真的都在「電腦」上啦~哈




之後整個背都做完後,按的是大腿部分,怎麼按的真的有點意識模糊不清楚了...

不過真的覺得一按好像壓力就從施力點釋出的感覺,很輕鬆,

之後按壓到小腿,剛好我前一天拍食譜站了一整天,小腿部分真的很酸痛,


加上小熊喜歡穿高跟鞋,所以腳底常承受很多壓力,

曾老師很盡職的輕握住我的腳底按壓轉動,

平常被我忽略虐待的腳底,居然受到這樣溫柔的呵護,

一整個感覺好感激啊。。。

按摩完全身都的很輕鬆,像被扭緊的筋骨肌肉,就這樣左旋一下,
都鬆化開囉~~


這個課程整整一個鐘頭耶,可是覺得好快就沒有了...

做完之後還是很想睡在那個有電毯的溫暖小床上繼續睡哩。





做完按摩之後,真的感覺的好像這一段時間以來的壓力和疲倦有被「擠壓釋放」掉的感覺,

雖然只睡了一個鐘頭,可是卻有真正深度的休息呢

還有皮膚也好柔軟滋潤光滑的感覺...







(待續,敬請期待更精采的八爪魚推移脂肪的塑身課程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