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最近部落格有幾個朋友一直喜歡來我這裡搗蛋啦~

像這個賴大哥



就是賴導演哥哥啦~

他老衝著他是我姊姊的高中時的好朋友的關係~



根本把我部落格當他自己家一樣,沒事就來這裡搞笑留言娛樂大家,

要不然就是滿腔熱血的把我的格友都當自己的粉絲一樣愛惜照顧~

又是留言,又是鼓勵,又是….一大堆的……



昨天這個超級容易感動又善良熱情的叔叔,他又來我家踏青的時候,



看到我幫學弟威宇寫的文章,GoGo!!學弟!Go!!-----勇氣料理:匈牙利燉肉Gulasch







一整個又是感動的無以復加!

那個大哥哥喜歡照顧人的個性,做導演喜歡捧新人的惡習,那個做爸爸疼小孩的愛心~





讓他完全不管這個部落格「是我家」耶!!

居然擅自作主的幫威宇辦了演唱會贈票活動啦!!







唉~









也不是唉啦~這是好事啦~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唉~







這裡是我家耶…….











他要送演唱會的入場卷15張給大家免費去聽威宇唱歌,





然後他的條件如下:



1. 引用這篇文章,順便寫下你們對威宇的鼓勵。

2. 請把這首歌複製在你們的部落格,你就有機會拿到這張票喔。







3. 不是先寫先贏喔...我可是嚴格的評審。寫的好才有票可拿。(一定要這麼跩嗎?)





4. 至6月28日晚上12點停止,7月1日得票名單會在這裡公布。













威宇跟我說得獎者只需要當天去演唱會門口就可以憑友名字的身分證入場就可以囉!





所以!

雖然我有點不甘願被鳩佔鵲巢,

不過我還是真的非常非常感動賴大哥這樣積極用力的要鼓勵一個這麼有勇氣的威宇!





威宇真的是個敢追夢又敢放手一搏去挑戰冒險的大男孩!

他不只愛唱歌,他有更多的是那個「不怕死」的決心!





GOGOGO!!!!學弟加油!!!!

也請大家給威宇幾句話支持他!好嗎?

我能做的就是拼命拍手!拍手!拍手!拍到手斷掉!!

請你也幫我鼓掌幾下,說幾句話!謝謝你…







還有…

有人看了這篇文章,

她跟我說:





看了威宇的故事…..覺得自己身上有著和他很相似的地方



我很單純的用著自己的態度再看著這個世界,



但很多時候夢想總是容易被當頭棒喝或是潑了盆冷水,



但我慢慢發現堅持就是這麼一點一滴的學會的,

會想要動手寫這封信,是因為再不到一個月我就要結婚了



而在婚禮上我深深的夢想著能有個用生命在唱歌的人,



替我傳達出這種願意拿出勇氣去冒險的感覺



我想威宇會是個很適合的人,希望你願意替我傳達這消息給威宇…





我看到她的留言,我整個感動了一個晚上…久久不能自己…





這個世界是有溫暖的…真的!





我跟賴大哥說,大家會不會懶得寫文章引用啊?

大哥說:如果真的這樣,台灣就真的太沒人情味了…





我相信這次的活動會成功的!我相信喜歡小熊的你是懂得愛是什麼的!



威宇的演唱會會成功的!



請大家發文支持他!



(p.s:如果你不會引用,請你貼好文章後將文章網址貼給我再這篇留言之下,我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