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去了飛碟電台錄了傅娟跟侯昌明的「生活大師」節目,

去了很愉快,兩位主持人真的非常親切和善,而且我很近的看傅娟,她沒有化妝喔,

可是皮膚真的白又嫩,眼睛又大又亮,完全是個美人胚子!當主持人沒有天生麗質也是不行的!

侯昌明也是非常親切可愛,又高又帥又有魅力的,所以跟他們兩位只處了半小時,卻感覺很好呢!



出了飛碟電台,也不過早上十點,所以想隨便走走看看,走了一下,

就看見古亭市場就在附近,就在古亭捷運站附近

住在我身體裡的歐巴桑靈就把我牽進去逛,東看西看,看見一攤賣蔥油雞的年輕婦人,

攤前堆著數排切得極其整齊清爽的去骨雞腿,婦人也長得乾淨麻利,我試吃了一小塊,確實很好吃,

說著,婦人已經幫我挑好了一塊雞腿切了起來,



「雞礦」的九份來的放山雞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隻放山雞腿,竟然要230圓!!



嚇死人!這種價錢在英國可以買十支雞腿啦!

後悔也來不及了,只好買了下來…





不過這叫做「雞礦」的九份來的放山雞確實非常好吃,肉質軟卻不失彈性,

而且肉的甘甜會存留在口中,雞皮薄卻不爛、不肥不膩,可以吃得出來這個雞的品質真的非常好。



買了這個真的是是金子買來的雞後,繼續看到一攤賣熟食、魯豬耳朵、豬腱子、小菜的攤子,



賣熟食老闆娘







前面圍了一群毆巴桑,婆婆阿姨的,每個人居然都很有耐心的等著老闆娘將肉切好換她,

不吵不鬧,我經過三次,每次都一樣多人,真的讓我不禁也升起一試的念頭。





我也等了一下,買了一小小塊粉肝,兩片海帶、一點豆乾,

出去吃拿出海帶吃了一片,立刻跑回去再買兩片

買完出來,又吃了一片粉肝,立刻跑回去再買兩塊!





粉肝和一點豬耳朵





哇!那粉肝我只能說「美味極了!」

在英國吃過一些肝做的抹醬,質感可以,但就是帶點腥味,



我買的這個粉肝真是軟嫩又入口即化,像藍乳酪般的純濃,卻居然一點沒有肝臟的腥味!


可是這老闆娘只有禮拜二在這裡,其他時間她就是跑來跑去不固定的


後來,我繼續往羅斯福路三段走,看到一家「低卡屋」豆花,









好奇的坐下來吃一碗我自己點的「玄米綠茶鮮奶豆花」,









一吃也驚艷!豆花純濃,跟鮮奶玄米綠茶搭配的非常好,,

可惜稍微貴點,一碗五十元,不過用料不錯,口感新鮮,倒也值得。









這次回來台灣,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失去味覺,怎麼連鼎泰豐都覺得「不錯」而已,

不過,這趟「古亭之旅」才發現,美味見得不在名氣,太多無名的店家可能藏著真正的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