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就該上這道麵食的,因為昨天爽報就刊登這道麵了.



可是因為心裡很難過,忍不住就先寫了一篇「想跟你說的一些話」因為這樣的心情,我很難繼續上菜,



可是沒想到昨天那篇文章一貼出來,就引起了好多的朋友的留言迴響,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還是有這麼多朋友一直支持我、愛護我,

我今天打開了這篇滿滿都是感情的、都是鼓勵支持我的字句,

我相信給我話與的朋友都是花了好多心血寫給我的,

我一邊看一邊感動著溢滿滿眶的眼淚…



謝謝你們!!我可能無法一一回覆,不過我真的都看了進心底,

只能說我何德何能?

感激感激你們,感激感激你們,

感謝上帝讓你們都有一顆這樣好的有愛的乾淨心靈,

讓我只能一再感謝上帝,謝謝你。















今天要端上這碗麵囉!



雖然是幫統一新出的麵設計的食譜,

不過這個麵的創意和味道我必須大大熊熊賣瓜一下,真的好簡單又非常好吃!



也不需要燉煮兩三個小時,材料備好十分鐘就有好吃的五香辣味牛肉麵囉!

真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道雖然我是拿了稿費設計的食譜,

也是有我滿滿的誠意在裡面的熱辣辣的麵....









材料如下:





材料:統一家常麵1/3包、無骨牛小排一小片切塊,牛肉火鍋片6-7片(選品質好的),

番茄1/2切丁,青江菜1 朵洗淨切開、

韓式辣椒醬(不吃辣用豆瓣醬也可以)1大匙、

醬油,五香粉、蔥薑蒜各一小匙











作法:

1.將牛排灑上鹽與胡椒,鍋中熱沙拉油一小匙,放入牛排煎至自己喜歡的生熟度,盛起備用









2.原鍋炒香薑蒜、五香粉、韓式辣椒醬,加入兩碗的水煮開。並加入番茄煮軟













3.放入青菜燙熟撈起,放入肉片快速燙熟,撈起。









4.將麵投入一大鍋滾水中,煮約五分鐘後撈起,放入濾網中,並徹底瀝乾。



5.將麵放入碗中,放入湯汁與所有料,淋少許香油即可食用。





















此外,也想跟大家宣布一下,

小熊在1月16號那次辦的網友會因為相當成功,

而那次也因為很多人時間上無法配合而沒法參加,

那天也有朋友希望能在辦一次,

所以我們將會在2月6號,會再辦一次的「小熊料理美食會」



因為上次大家都希望小熊可以示範一些麵食的做法,



所以這次的主題會是:

印度囊餅

山東蔥餅

韓式捲餅



我會在會中教大家如何用一個麵糰,變化出上面三種麵食喔!

都非常簡單易上手,好吃也很好玩!



報名的網址在此

請大家要盡快完成報名,因為這次真的時間較緊迫,

名額希望能控制在20人左右,上次人太多,都沒辦法跟大家說到話,好可惜啊~



來參加的朋友除了可以一起玩麵粉、作點心,

石燒餐廳一樣會大方的提供各式石燒精緻料理,讓大家吃得飽飽的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