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好累…



上個禮拜去了關島五天,每天的行程都排得好滿,

不但晚睡早起,天氣炎熱,每天都覺得好疲倦。



大前天從關島回來,那天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四點,

當天的早上10點出門,搭上去台東的飛機,又直飛東岸,

為的是拍攝唐人亞太電視台為我所製作的「樂活廚房」節目,

緊鑼密鼓的拍了兩三天,也是滿滿滿的行程,

今天一大早四點起床後,補拍一些鏡頭,

搭上十點的飛機又回台北,

也是一路又忙著接洽工作事宜,回到住處,很想休息睡個覺,

明明疲倦萬分,卻心思煩亂的無法睡著,

起來後收拾一大堆的行李和打包要回英國的東西,

看到這麼多的東西,又是一陣的煩亂,加上又要變動的不安,

一直沒辦法安靜下來的感覺。



到現在終於弄得差不多了,才覺得應該要出來跟大家報一下平安。

好多天沒有更新部落格,大家是不是也要忘記我了呢?

回台灣這一陣子事情是愈來愈多,或許大家也會覺得我的部落格文章感受得到我的起伏呢?



明天又要上飛機了,回去了,又要暫時跟我所愛的台灣說再見。

又要藉著文章,才能感受到台灣了…



給我幾天的時間緩衝休息….

請等我一下,等我一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