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跟我那咖啡店女友

玻璃夢想咖啡店









總會固定聯絡,常常她店打烊後的夜晚就是我的下午,所以我們很常聊天,

她也都會告訴我最近她看到想到的是什麼,



她的店裡形形色色的人都有,當初她開這店,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她熱愛看著不同的人事物,

往往就在她店裡的一角演出一幕幕的極短篇,她說她最近看見一對讓她好感動的情侶…





讓她了解了,能夠愛與被愛,確實是女人最好的化妝保養品,

然而,也是再多錢也不見得買得到的高級品…







她說上禮拜她店裡來了一對「情侶」,女人身材嬌小,從背後看就像個小女生,

及肩的半長直髮柔順光亮的披在肩上,整個頭髮是光亮的大片棕栗色挑染,

雖然她並不十分美麗,卻讓人感覺很現代感,特別是她那種溫潤可愛的感覺,

就從她光亮卻有點細紋的眼角透出一股吸引人的氣質..





男人有寬闊堅實的肩膀,稍微粗黑的頭髮,不羈的披在頭上,

他穿著黑色的長袖恤衫,他穿的很簡單,卻讓人感覺有著設計感,

男人是粗獷的,最少他的外型絕對是。





我的女友雖然忙,可是他們這一對看似普通卻很特別的「情侶」卻吸引著我的女友一直偷偷觀察著他們…







他們從一進來,這女人就一直像小孩一樣摸東摸西,

一下說要坐這靠窗的位子,一下又跑上三樓說要坐樓上,

那男人就用他的大手拿抓著女人的小手袋和小外套,跟上跟下,有點窘,可是卻溫柔的像個爹~





好不容易坐定,男人居然拿出他的隨身小Canon,

挑了一個落地窗可看到海景的窗前,笑呵呵的跑到女人旁蹲下,

一手用他的大肩膀環繞著小女人,

另一手居然像個十九歲小女生一樣,就拿著小相機跟他的女人嘻嘻咪咪的自拍了起來!







拍了一張還不夠,又換了個景要拍店裡的擺設,這下換女人改pose了…



女人穿了件無袖小洋裝,她用她細卻有些肉肉的手臂,緊緊「掐著」男人的腰,

用她的小頭「擠啊擠啊的」鑽在男人的大肩膀上,看起來很像一隻小狗跟主人撒嬌一樣…





好~這樣他們又拍了一張自拍照,又拍了好多張~開心的不得了!





每張照片,不管他們怎麼換姿勢照,男人一定是把手掌握緊女人的臂,

呵護的放她在懷裡,看來她就像是他的寶貝,疼惜的不得了…





他們是各叫一份套餐,可是兩人吃飯的時候,卻一定是兩個餐盤擺在桌子中間一起吃,

從前菜一直吃到甜點都是一樣…他們可不管什麼餐桌禮儀勒~



除了鮭魚細散易碎不好拿之外,這兩個人吃東西很有趣~



四季豆跟小紅蘿蔔一定用手拿起來啃,沙拉葉子也是仰頭用手放進嘴裡!

羊排那更不用說了!他們抓著細骨頭,像吃棒棒糖一樣啃掉它~

他們這種吃法…讓人感覺他們好享受著食物帶給他們的歡愉~

他們可奇了,這個男人好像很會說笑話,他們一邊吃,就看到女人不時的大聲笑著~是挺吵的,男人還要不時制止女人太過爽朗的笑聲!

在女友這個透明咖啡店中,他們兩個人就像兩股熱流,在夜晚交錯著一種活生生的氣息…

他們要走之前,我的女友實在太好奇了,實在很想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

因為他們又不像剛認識般拘謹,又不像一般夫妻般,多半是安靜又面無表情的吃完飯走人…





趁著女人去化妝室的空檔時,我的女友趨向前說要幫他們兩人拍一張照片,也順便跟男人聊了起來…

結果….

我的女友實在得到一個非常意外的答案!











他們已經結婚十年了…..而且….

男人已經45歲,而那個像小女生的太太,也居然已經40歲了啊!

「他們看起來不過三十幾而已….太誇張了!」我的女友這樣跟我說…







我聽完這個故事,忍不住掉下淚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為這結婚十年的夫妻而掉淚…

很複雜的感受吧….可是比較多的是那種被溫暖漲滿的感覺…



這世界是有幸福的婚姻的…我真心相信著…

愛,是最美的保養品吧~難怪他們這麼年輕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綠茶和巧克力…

好奇異的組合,我卻覺得他們這一對伴侶,就真的好像這樣的組合…

日本綠茶粉的微苦深厚,和巧克力一樣有苦卻甜美的特質,

一個東方,一個西方的元素,像兩個性質不同的人,配在一起卻能有這樣精采的畫面…

柔軟嫩甜的麻糬,有彈性又纏綿,真的讓我覺得就像這一對十年的戀人..

歷久..卻還是..卻還是可以糜新呢…







食譜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