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國際牌的產品有很好的印象,之前曾去參加過他們一款節能冰箱的說明會,

他們對產品的堅持和環保上的用心讓人覺得這是個有堅持與理想的公司。



這個月是他們的創意麵包月,因此他們找到我來成為他們這次活動的「麵包月達人」,

希望我能夠針對這些相關產品有所體驗並分享使用心得,

屆時也會在他們後續的活動上有更多跟網友的互動喔。





我一向都有使用製麵包機的習慣,也對做麵包這件事很有興趣,說起來研究怎麼做麵包也有十年了吧,

根據一些自己多年來的製作心得和對麵包機的了解,所以深覺的這次麵包月活動真是太好玩了!



他們現在就在SOGO復興館及全省新光三越有一連串的調理實演活動,我在11月6日那天就搶先到場體驗,

活動當天現場,他們現場示範了一款最新型的製麵包機,當場就做出香噴噴的各種各樣的麵包和食物喔!













這個製麵包機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簡單,只需要將所有的材料,

包括麵粉、牛奶、奶油等東西一起放進製麵包機裡面、





放進內鍋











再將酵母粉和堅果果乾類的東西,另外放入上層的置入盒中,









再選擇所要的麵包種類,蓋上蓋子,











就等兩個小時之後,就有香軟的麵包出爐囉!





我覺得這款製麵包機最特別並跟其他製麵包機不同的的地方,



第一:

在於他所強調的能製作米麵包的功能:

針對一些對麥類製品過敏的人,讓他們也能吃到香軟的麵包,我在英國時確實看過很多不能吃麥類的孩子,

如果這款製麵包機能銷到歐美,必定大有商機!

以下這張圖就是用純再來米粉做出來的麵包,









剛出爐時口感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前曾試著以米發酵做白糖倫敦糕,發現真的不容易做,

沒想到這款製麵包機輕鬆的就可做出來類似白糖糕口感的麵包,剛出爐時吃,有特殊的米香味,

Q彈的口感,我看了食譜,還可做出各種日式風味的米麵包,如加了蝦米和海苔等口味的,

如果我手上有一台,我一定立刻著手實驗,一定很有趣!



第二,這製麵包機的功能超強:

除了可以做出一般製麵包機所做出來的菠籮土司、丹麥土司,還有奶油蛋糕等等,

甚至還可以做麻糬和烏龍麵呢!我一直以來所用的製麵包機功能都很陽春,

特別是烤出來的土司都特別乾硬,所以我一般都拿來揉麵團而已,

而當場的料理媽媽所示範的葡萄土司,完全是由這款製麵包機從頭製作出來的,

烤出來的土司香軟又有嚼勁,厲害的是一般製麵包機很難將麵團打出筋性,

而從這土司的雞絲組織上來看,這製麵包機的攪打功能超強,









並能適度掌握麵團的各種特性,才能做出這樣專業級的土司。





第三,這款製麵包機讓我很意外的地方,是它的「後發酵」製作程序,

也就是說,它的製作方式是先將麵團攪打到一個程度之後,才投入酵母進行發酵程序,

這跟一般做麵包的方式相當不同,所以我感到非常意外!

這麼做的好處是後發酵能降低酵母吃掉麵包中的糖分的時間,因此能保留麵團的甜度

,奶香蛋香也不致於在發酵的過程中降低,所以做出來的麵包會更加香軟嫩,也比較甜,

符合東方人愛吃的甜軟麵包口感。

所以示範出來的葡萄土司有點類似巨蛋麵包的口感,也是一般麵包機不可能做得到的,

此外,他們還有獨家天然酵母的培養功能!,真是太厲害了,

也就是說這款製麵包機可以從製作天然酵母開始,一直到完成整個麵包呢,

真是前所未見,真的是傳統麵包機的一大突破。



當天料理媽媽還示範了做餅乾,









用的是他們另一款可蒸可烤可微波的三合一功能烤箱,









因其對流的功能,所以上色上得很均勻漂亮,



當天也示範做了各種簡便不需開火的美味料理,比如烘烤的低脂雞腿,入味卻還是柔嫩多汁,









還有做出紅麴鹹豬肉,雞蛋豆腐,魚丸湯等等,不用瓦斯爐開火也能做菜呢!

感覺都是超簡單、超有趣、超方便的。





我那天也當場用這個製麵包機揉出的麵團做了黑豆芝麻麵包,









麵團揉的恰到好處,濕度和柔軟度都是完美的狀態,做出的麵包一樣呈現漂亮的雞絲狀,

大家吃了都覺得很可口喔!

當場也跟來參與的朋友有很多的問答和互動,有興趣的人也真的不少,大家都覺得相當好玩呢。









我只花了食材費約一百元左右,就做出八個麵包來,

真的比麵包店買的麵包便宜太多,而且現烤出爐的麵包口感也是在外面吃不到的。

我覺得自己做麵包除了省錢經濟實惠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吃到最新鮮、純天然不添加各種化學物質的麵包,

並且也可以發揮創意自己做各種特殊口味麵包,這是最好玩的一點!



這個麵包月期間,您只要去活動會場體驗當場做麵包,並做出屬於你的創意特色麵包,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這一款效果先進,功能超強的好玩製麵包機喔!

還可以免費品嘗各式好吃的麵包及料理哦!





詳情請見官網,

創意麵包月活動連結:





粉絲團連結:



***************************************************************************



搶頭香和桂格送麥片活動  中獎名單公布了





感謝大家對小熊搶頭香活動的熱烈參與

對於沒得到獎項的人,真是抱歉!

未來我會更努力的創作好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得獎者,請在11/24前將資料寄到rebecca@eofa.com.tw信箱

請在主旨標明:  我是小熊搶頭香得獎者  或是  我是桂格三合一得獎者

內容並寫上:真實姓名,地址及郵遞區號,連絡電話,聯絡e-mail,以及最重要的請寫上是幾月幾日幾樓的得獎者和要送的獎項

對不起,要寫的資料很多,但這是為了加速我們辨識更快把獎品送到你們手上,謝謝大家的合作哦!!








11/1
頭香送醬料

1樓   村姑

衝勁獎送餅乾

50樓  大怒神  

103樓  Owen   

187樓  maple  

馬克獎送滑鼠墊

139樓  candy75999  





11/3  (文章誤刪!!)
頭香送醬料

1樓  katza  





11/5
頭香送醬料

1樓   hik225656

衝勁獎送餅乾

8樓  elfinerisa  

44樓  bflyingfish  

156樓  selina5522 

馬克獎送滑鼠墊

63樓  Margaret  





11/8
頭香送醬料

1樓   rebecca1818

衝勁獎送餅乾

5樓  Q妺 

42樓  hopeJam  

63樓  ruby40861 

馬克獎送滑鼠墊

9樓  Vincent yen  





11/10
頭香送醬料

1樓  lazywind0319

衝勁獎送餅乾

8樓    rain354015 

30樓  oe1007

75樓  Nico  
馬克獎送滑鼠墊

35樓  Eve 





11/12
頭香送醬料

1樓  katza  

衝勁獎送餅乾

16樓  oe1007  

32樓  寒柳飛絮

43樓  阿賴

馬克獎送滑鼠墊

11樓  Stacey





11/15
頭香送醬料

1樓  only1over 

衝勁獎送餅乾

13樓  Mero911  

16樓  luckyyeiiow 

37樓  鴨子 

馬克獎送滑鼠墊

34樓  iceboxi  



11/5桂格送麥片



56樓  s1977happy66   

59樓  qp2ldilrul  

65樓  Teresa  

87樓  茵茵 

98樓  kuo441019   

100樓  missluvelly 

107樓  n19821121   

111樓  莊意俞 

133樓  betty6219a 

161樓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