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媽媽家,去幫媽媽做菜宴請一些朋友,隨意做了一些菜,



不過我在做的時候因為時間很緊迫,所以跟媽媽大小聲的,

又說她做菜實在亂無章法等等,自己氣呼呼急兮兮的~搞了幾個菜出來~

媽媽還感激個不停....



唉~真是...





回家前我打包了一些沒吃完的肉肉走,

媽媽送我到車站時,我說我自行拿走了一些菜,



媽媽跟我說:

小熊,以後你要拿家裡任何東西就都自己拿就好,

我們家裡的東西都是你的,所以你看到任何你喜歡的東西就拿走,不用問啊…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我聽了卻很難過,

其實自己長了這麼大,也根本沒有回饋爸媽甚麼,他們到現在都還是不斷的愛我支持著我,



不管是心境上,實質上,只要我有任何困難,爸爸媽媽一定力挺我到底~







其實我覺得真的不需要問上帝在哪裡,看媽媽就知道,

媽媽在懷我的那一刻起,上帝早就已經把一顆要她永遠愛我的心種植在她的心理,

媽媽是上帝派來,去見證祂對我們的愛永不改變的使者啊..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是媽媽的受難日,

那是一個上帝給出我們愛的日子…



祂教我們在任何關係裏,要愛要愛,就是要去愛!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懂得愛必須流動的關係,所以,我們真懂得去付出,去給,

去疼惜那我們想要愛,也想要我們的愛的另一個人們。



媽媽的愛我這輩子是還不起了,不過感謝祂,祂已經代替我擁抱保護了媽媽..

謝謝祢,給了我一個生日..







今天我生日,請大家吃南瓜杯子小蛋糕,鬆軟濕潤,不過甜而醇濃,

我多麼希望也可以有機會也愛你一會兒,愛你,

在我的生日…



--------------------------------------------------



這個南瓜蛋糕作法真的好簡單,甚至南瓜都不需要煮熟,打碎就可以了

加了少許胡桃增加口感,上面的霜飾加了奶油乳酪,

比純用鮮奶油的蛋糕好吃多囉!

少許橘皮添加清香,是一個很有秋風暖胃迷人香氣的可愛小蛋糕喔~







蛋糕體:

雞蛋 4個,輕打勻

3 / 4杯蔬菜油(南瓜籽油還不錯)

1-1/2杯糖

450g南瓜

1又 3 / 4杯低筋麵粉

胡桃10個

1 / 4杯玉米粉

2茶匙肉桂粉

2茶匙泡打粉

1茶匙小蘇打

3/4茶匙鹽





表面霜飾:

120g(8盎司)奶油奶酪,軟化

120鮮奶油

1湯匙橙汁

2茶匙香草濃縮液

1 1 / 2茶匙新鮮磨碎的橘皮

1/2杯糖粉







做法:

1. 將南瓜切丁,和蛋,沙拉油,一起用食物處理機混合打成泥狀。









2.再加入蛋糕體中其他材料,打五秒,稍微混合即可。











3.將生料放入小蛋糕模中,放入預熱好200C的烤箱,烤8-12分鐘,竹籤插入不沾即可取出。

4.將表面霜飾中的奶油奶酪,鮮奶油,打至鬆發,加入其餘材料稍拌,

5.待蛋糕冷卻後擠上霜飾和草莓,即可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