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牛排在營運一段時間後,菜單做了些許調整,多了不少新菜色。



麵包新鮮就好吃,現烤麵包的種類不少,依舊是無限量供應,接近台式與歐式麵包的綜合體,

應該會符合一班人的口味,

即便我不喜歡柳橙香的食物,不過橘黃色的柳橙麵包頗有特色,口感鬆軟還帶著濃郁的柳橙味,。











這是新增的前菜「岩烤味增杏鮑菇左蘑菇番茄盅」。



以挖空的番茄盛裝,杏鮑菇上的味增醬口味厚實帶甜,搭配下層以奶油細炒過的蘑菇丁,

鹹甜又帶著奶油香氣,菇類的獨特香味完整襯托出來。



一起食用,微澀的番茄正好起到收尾的作用,一掃口中奶油略膩的口感。



口味極富層次的一道前菜,特殊有創意的配法讓人耳目一新。









這也是新增加的前菜「香煎鯛魚海味燉煮」。



煎至金黃的鯛魚,表層帶出鯛魚的鮮味,肉質依舊口感細緻,底襯新鮮蛤蜊,吃完就是滿口的鮮香。











爽口的沙拉棒與以脆烤麵皮碗盛裝的凱薩沙拉,依舊維持了原有的水準;白色的乳酸口味沙拉醬依舊是我的最愛。













「玉米濃湯」,似乎口味經過調整,感覺與剛開幕時的味道有些不同,不是太有特色的一道湯。











「番茄湯」口味很羅宋,酸味與甜味的比例很是協調,味道濃郁卻是入口清爽,但讓人想起某種番茄湯粉的味道。















「和牛牛排」988元。



取自以和牛飼養方式的美國極黑牛,肉質偏瘦但帶著些許均勻的油花,口感約介於菲力與沙朗之間。



肉質細嫩又帶著些許嚼勁,五分的熟度吃起來口感最佳。

可是價位較高,比較起來嘗鮮足矣,GP值較低。















「沙朗牛排」888元。(300g)



約半張臉的大小且頗有厚度,一上桌就讓人視覺滿足。

油花且口感軟嫩多汁的沙朗,約莫五分的熟度,肉質確實不錯。





無論和牛或是沙朗,從切開到完食,盤中都不見太多的血水,這點讓我蠻訝異的。



可是馬鈴薯泥似乎加了奇怪的調味,失去馬鈴薯的原味,我並不是很喜歡。















「日式和風漢堡排」588元。



沃克牛排這次推出不少新的漢堡排口味。切開後沒有肉汁橫流的爆漿,

肉質過於粉軟碎,雖然調味不差,可是我並不十分喜歡這樣的口感。











「日式紫米麻糬紅豆湯附醬油麻糬串」



沾了日式醬油的烤麻糬串,鹹甜的滋味還頗討喜。



紫米紅豆湯完全煮過頭了,紅豆與紫米特有的香味與口感消失,只剩黏稠的湯汁,我個人很不喜歡。











「法式繽紛皇冠水果派」賣相頗佳,餅皮介於泡芙與甜派之間,我覺得稍微過甜。













「手工熱巧克力蛋糕佐糖漬柳橙」



我滿懷期待地切開,卻沒看見爆漿溢流的熔岩巧克力後大失所望。是說人家菜單上也沒寫「爆漿」兩個字就是,

真的蠻期待爆漿的,然蛋糕本身也口感欠佳,偏乾硬,這蛋糕真的需要加強。











沃克牛排定價從588元~988元,含前菜、麵包、沙拉、湯品、主菜、甜點、飲料共有七道菜,其中麵包與沙拉均可免費續點。



雖然價位不算低,但頗超值。







本篇試吃文雖然諸多挑剔,但從開幕前的試吃到這次,沃克牛排都給我有超值的感覺,

除了我個人偏好不喜歡漢堡排之外,排餐無論在肉質的挑選與火侯的控制都真的相當不錯。

前菜沙拉與甜點配菜等基本上都在水準之內,我自己覺得真的蠻好吃的。頗值得一試。







只是除了試吃的人之外,網路上似乎有很多不是很正面的評價,這究竟是哪邊出了問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