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子,他是一個熱情又有親和力的大男孩,
也是雅虎的美食摩人,雖然經營部落格時間不很長,但是從他寫的文章中,
確實看得出來他是這樣樂在生活中的,這樣盡興盡力在玩耍著,生活著的人。
以下這篇是他在基隆夜市寫的食記,很輕鬆,很開心的一篇文章,
今天就讓盆子帶著我們去大吃一圈吧!

-----------------------------------------------------------------------------------------------------




大家好~我是盆子!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一個音樂、美食、旅行及攝影所匯集而成的有機體。
對我來說,
美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旅行是實踐生命的過程,
而享受則是生命的原罪。

所以我將我的粉絲團取名為"原罪之盆"。
身為一個部落客的新米,
今天很榮幸能成為美食界的大前輩、也是盆子偶像之一的熊姊家的客座作者~~
雖然專攻的內容還有風格都跟熊姐不盡相同,

但是如果大家喜歡的話還是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支持與指教嘍~~^^

原文同步發表於:


前陣子難得盆子的好友小胖陪著好麻吉豬頭上來台北,
這種時候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嘍~
順便還去基隆拜訪了高中同學、玩了一下午的KINECT,哈~XD
(玩那個真的超累的,比WII累好幾倍啊...)

因為豬頭要去蓋微笑319鄉的章,
所以我們就在沿路往北蓋的途中選擇了很有名的七堵咖哩麵當做午餐~



雖然是中午,但是店裡店外人都蠻多的,
進去看到菜單,恩,超簡單的啦!!XD


 


看到菜單這麼簡單,
我跟豬頭就毫不猶豫的點了麵+六塊豆腐



別懷疑,這麼大一碗真的只要50元!
把咖哩跟湯混合以後,
微辣的咖哩巴在烏龍麵上,
那濃郁的味道加上Q彈的口感,
再加上爽脆的豆芽菜,
好吃!
然後咖哩的香味更提升了豆腐香甜的層次,

一碗下來就超滿足!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接下來雖然很想介紹大川家玩KINECT的感想,
但我怕我玩KINECT帥氣的英姿迷倒太多人的樣子讓大家看了反胃,
所以還是跳過好了~XDDD
直接就來介紹我好幾年沒去的基隆廟口吧~~
但是因為是小吃的關係,口味我就不多做介紹嘍~~
(謎之聲:想偷懶就說,還找藉口勒~)

首先來到基隆廟口,
當然不可以錯過在入口的兩攤 --- 一口香腸&天婦羅!













呼呼~
每次吃一口香腸都會想起十幾年前高中的時候,
一群人買了好幾百的一口香腸去大川家熬夜打電動的阿宅瘋狂生活呢~~XDD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過去大川推薦我去吃過就讓我每來必吃的 --- 大麵炒!









大家不要小看他這麼簡單,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是她那充滿大蒜香又鮮甜的醬汁,
加上較一般意麵更粗的大麵在口中散發的麵香,
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啊~~
連第一次吃的小胖也讚不絕口~~
推薦給不怕大蒜味的朋友,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啊~~

接著就來到夜市裡面真正的"廟口"了~



來到這邊當然一定要品嘗一下在基隆廟口也相當出名的鼎邊銼跟紅燒鰻羹啦~~









這兩樣真的就是風味餐了~
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嘍~~
大家來這裡如果有胃的話不妨嘗嘗看嘍~
(我那天不曉得是老闆跟我有仇還是怎樣,整碗紅燒鰻小刺超多的...= =)

吃完了這麼多攤,
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當結尾啦~~
這時候當然不可以錯過基隆廟口知名甜點 --- 泡泡冰啦!


 




泡泡冰就在入口不遠處,
所以我想應該很好找才對~
雖然他有兩間,
但是我總覺得兩間味道差不多、價錢也一樣,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挑了,
硬是要說的話,
我是因為這間的服務生很漂亮才選這間的~XDDDDDD


(沒圖沒真像XDDDD)

吃完了這一大輪下來真的很滿足,
也讓好幾年沒來的我懷念了一下~~
但畢竟廟口已經是國內相當知名的觀光夜市了,
所以人真的非常的多...




建議大家要去的話一定要做好人擠人的心理準備,
不然就會跟豬頭一樣被擠到臉都變形了...XDDD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因為最近工作繁忙的關係讓我有點分身乏術,
但是剩下的食記跟遊記我會加油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嘍~~^O^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南中西區-阿龍香腸熟肉~讓人黯然銷魂的肉燥飯!
[食記] 台南中西區-夏家手工魚麵~會跳舞的麵!
[食記] 台南玉井-阿月古早味芒果冰、有間冰舖
[食記] 台北東區-屯京拉麵
[食記] 台北東區-月島文字燒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原罪之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