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愛吃鯖魚、秋刀魚、鯛魚腹之類油花很豐富的魚,可是這種魚的品質好壞有很大的差別,

不好的是腥味重且肉質乾硬,特別是鹽烤鯖魚,有些更真是口味鹹重難下嚥,這些魚要找到好吃的有時還真要碰運氣。





最近吃到幾款「宅配通」出的冷凍魚系列,幾乎都是微波30秒就可以上桌的方便好物!

是精選日本高等級漁產,通過HACCP檢驗,而我試吃也覺得真的品質很好。

先來一張大合照,有蒲燒系列的: 蒲燒鯛魚腹蒲燒鯖魚蒲燒秋刀魚

還有一款鹽烤鯖魚與需要料理的鯛魚排。









收到這些方便魚好開心! 因為這些都是我很愛吃的呢!而且料理起來更簡單!



先來試這個蒲燒鯛魚腹。

一包有兩片,只要微波30秒,倒出就可以。







這鯛魚腹光看色澤就是油光水亮,蒲燒醬汁的色澤好迷人!

這鯛魚腹真的好肥美,醬汁鹹甜適中,一口魚配上白飯,真是比鰻魚更下飯呢!







據說他們的蒲燒口味是堅持三道炙燒程序所做成,真的有日本料理餐廳的高級感。





再來也是蒲燒的鯖魚,





這鯖魚一看就知道是大隻的魚所做出的魚片,肉質很軟嫩,吃得出油脂豐富,但絕不膩口,單吃或是配點蔬菜就很好吃。











再來是蒲燒的秋刀魚







我一向喜歡秋刀魚,但鹽烤居多,沒想到用蒲燒也是很合味,

特別是外型看起來就好像鰻魚,但價位卻是比鰻魚親民許多,用這個秋刀來當便當菜,大家一定好羨慕呀!











最後的即食系列是鹽烤鯖魚,這個我好愛呀!





因為它的鯖魚是挪威來的,所以特別嫩滑肥腴,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它的鹽味調的很剛好,

淡淡的鹹味,就像一夜乾般,真的很好吃,讓我想起了很像以前在英國吃到的好品質煙燻鯖魚,美味極了!







我喜歡用鹽烤鯖魚配上生菜一起吃,不但不膩口還非常健康低卡,作為主餐有一種會輕盈起來的健康感喔!







最後我用鯛魚排來做了一到超簡易,不需白醬就能很美味的鯛魚料理。

我在鯛魚表面沾上一層麵粉,並和盛產的茭白筍一起做成交疊式的千層,加上少許牛奶,

牛奶就會和麵粉形成一種近似白醬的汁液,撒上起士絲焗烤,簡簡單單大概十分鐘就做好這道焗烤千層鯛魚!

特別是它的鯛魚肉質厚實,切片來做這道菜也不會碎散,這樣焗烤出的鯛魚魚香肉嫩,相當好吃喔!







作法:



將魚切成1cm厚片整個以蒜泥、麵粉、一小匙鹽、胡椒、少許料酒醃漬十分鐘。









茭白筍亦切成片狀,一片魚一片筍整個交疊在烤皿中,







注入一小杯牛奶,











在其上放上一層乳酪絲,擠上少許美乃滋,以200度C烤10分鐘至表面金黃即可!

















宅配通-外銷日本頂級蒲燒秋刀魚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00472


 


宅配通-特大片 蒲燒/鹽烤 挪威鯖魚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00473


 


宅配通-外銷日本 頂級蒲燒雕魚腹排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00474


 


























『今日好讚禮!好菜網免費好菜箱再一箱!』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詳情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