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結束在誠品專櫃的O&C早春清食美食會,

真的是從下午兩點就去採買最新鮮的食材,

一路趕去誠品會場備料準備,一直忙到晚上11點才到家!



一整天下來雖然累,可是也覺得很充實,

畢竟這樣跟大家互動,能告訴大家我所知道的烹調經驗和料理的食物,真的是很開心的!



之後接下來,又是緊鑼密鼓的,在下個禮拜天3月7號下午又有另一場料理美食會囉!



知道在誠品向隅的朋友們可能有點失望,所以希望這場大家也能夠參加喔!





下個禮拜天3月7號下午2:00-5:00,

我們我將會在天母一家非常專業的全球連鎖廚房與烘焙器具公司---「品廚」的門市部會有另一場美食會。





而辦這種活動其實真的蠻辛苦,因為往往一場兩小時的聚會,

要多上十倍的時間做企劃與準備工作,而且實在是主辦單位願意付出時間與精神人力,

要不然我一個人也做不出來的。



回台時間有限,因此也就把握機會能跟大家多接觸也是很高興的事情啊!





所以,下禮拜日,歡迎大家一起前來參加。



在會中,我會用一個配方的歐式麵包的麵團,跟大家分享:





風乾番茄與橄欖佛卡夏麵包

鯷魚洋蔥法式披薩

義式莫扎瑞拉爆漿乳酪大餃

義大利橄欖風味薄脆餅乾



這次的活動除了品廚公司會提供200元的優惠卷作為贈品,




這次大家當然也會起享用這些現場烤出的成品,一起吃個溫暖飽肚的下午茶喔!



這次在天母品廚的美食會也是有限制人數的,也同樣是有場地限制的關係,

昨天品廚已經發出課程報名的DM,結果已經有幾位朋友報名了,

再加上我自己會邀請的朋友等,只剩下15個名額,



所以請大家如果有興趣,上面的海報有詳細報名電話和email,也請大家儘快和品廚聯絡!





真的再次感謝來參與的朋友,贊助的廠商和幫忙小熊的朋友們!

銘感在心!銘感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