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說到我有個只會「煮」菜的媽媽,

偏生個以食為天的女兒,

這種悲慘的組合................

還好有蚵仔麵線阿姨,米粉湯姊姊,飯團姑姑,饅頭伯伯的大力協助下


才沒有產生餓死意外的發生,

我就是這樣吃路邊攤長大的啊.........


過了這好多年「不愁吃」的生活, 我的作點心生涯,

也斷斷續續的.... 一直到我好幾年前,

我毅然決然的決定出國唸書找尋自己理想時,

問題才來了,

在蚵仔麵線要坐趟飛機才吃的到的困境中,

我處變不驚的能力又產生了... 那時

不只蚵仔麵線出現在我餐桌上,

肉圓,水煎包,魯味,麵包,蛋糕....

各種台灣小吃我都做過了吧!

每個朋友都愛吃我做的菜哩!
哇哈哈~~~ 我可得意了


欸....

人太自滿果然是會遭天譴的啊,

我的大挫敗, 發生在我嫁給我那優等生老公之後~~~~

這天下~ 居然會有人嫌棄我的菜!!!

真是天打雷劈啊!!!!

我只好謙卑的面對現實,

每天認真的在網上向許多高手學習..
可是,

學學總要獻獻啊, ^+++^

而且我發現好多有趣的人,

好生動的生命, 欣賞的同時,

也讓自己在有些寂寞異鄉的生活〈我在這沒有台灣人朋友〉

有了家的感覺.


可是沒有自己的部落格,

總覺得對被我偷學的眾家姊妹們有些不公平,
所以,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

在加上我真的滿悠閒,

我也弄了個格出來.

希望有交流

點心心得

或心的心得

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