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應該在禮拜二回英國的

沒想到班機臨時取消

而重新為我定機位的小姐竟然將我定到和英國同名的美國機場去

我耗了一整天等在機場

臨登機前才發現這可怕的錯誤!

於是又在半夜請姐夫接我回家



昨天打電話和航空公司交涉一天

總算得到合理的補償~

這幾天身心非常疲累



現在預計於下禮拜一回家

希望到時一切順利



我現在幾乎無法使用電腦網路

實在對大家很抱歉

希望大家別忘了我喔 ^^



回家後我會盡快紀錄在這的生活的

謝謝





另外

感謝為我提供免蛋奶食譜的朋友

回家後我來開這一專欄好了

因為這一個月做了好多

小朋友都好喜歡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