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等飛機時窗外的照片





終於回來啦~~

昨天終於一切順利的回到英國了。





其實,我想很多老朋友應該知道我並不真正喜歡英國的環境。

去美國前曾想多年來會不會我已經習慣了英國,反而不再喜歡美國了。

結果~我錯了!



我實在還是很不喜歡這裡…..(愛英國的人不要恨我~)

從在機場看到一群要一起回來的英國人開始,心就開始下沉~

直到飛機快下降,看見陰陰霾霾又下雨的天空,十二度的氣溫,讓我打從心底起哆嗦…

在等候出關時,一整個飛機只有我一個東方人臉孔,很多人都奇怪的盯著我。

心裡又挨哀哀唉唉挨哀哀唉唉了起來~~~





這次行程算是相當順利,上禮拜就被航空公司送走到費城的行李,

在我電話溝通和等待下,也寄送回了英國,今天也都一起拿了回家。

出關時看到安安靜靜笑著迎接我的優先生,

回到冷冷安安靜靜的家,整理洗過澡後安安靜靜睡了四個鐘頭。



一切,都和熱騰騰的美國截然不同,天壤之別。



沒有了三個孩子的唱歌玩鬧哭叫聲,

五個大人的喋喋不休的聊天說話聲。

沒了火燒燒的炒煮八人份的鍋鏟聲。





取而代之這一切的,

是優先生滴滴答答輕輕敲打鍵盤的聲音…

一個月來的忙,似乎終於又能在這寧靜中,

休息了。



小熊廚房又要重起灶火啦~

喜歡這裡的人恭喜,

討厭這裏的人對不起,

哇哈哈~

我又回來啦!



謝謝前幾篇大家不厭其煩的留言,

我會盡快恢復正常的回覆與拜訪,

現在終於有時間也能上網用電腦囉!












Counter Stats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