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回台灣時自己買了一堆東西寄到英國,

回來前一天才跟爸爸、大姊、媽媽一起手忙腳亂的到郵局寄出來,

隔天就上飛機回來了。



左等右等的,等了兩個多月,特別這幾天等的特別焦急,

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寄了肉鬆和臘肉終於被抓到了~~

是不是被海關查到當場就丟到海裏,或是被狼狗吃了~~~



愈想就愈難過~~





想到裡面有最愛的肉鬆、黃日香的香香干,要做蘿蔔糕的臘肉、

一粒賣一英鎊的超貴超愛台灣皮蛋、義美蛋捲、燒海苔、還有婆婆的愛心牙刷…



然後又想到爸爸跟大姊那時陪我去郵局的情形,



爸爸仔細小心的裝箱,貼標籤~用膠帶密密的封口,用塑膠繩緊緊的捆起這箱我的寶貝,

然後再三鄭重的交代郵局人員的情形…



想到這些就好難過,這樣的一箱愛就石沉大海…



昨天才打電話告訴媽媽說這箱東西掉了,媽媽急的說:「沒關係我們在寄給你~~沒關係~~」

聽了更難過~~



可是昨天打完電話心情很好,開朗多了,大概是知道爸媽一切都好,也跟大姊聊到天的關係吧!



昨晚第第一次為這箱微不足道的「小事」禱告,

本想這種小事不用「麻煩神」了,可是還是說了,



希望神能安全的將這箱東西寄達,也保守看顧我的家人,

讓他們都能像這箱寶貝一樣,能安穩的安歇在神的手裡,到達彼岸…







剛剛隔壁的英國婆婆按我們的門鈴,告訴我:「你有一箱東西寄到我家喔~」



我聽了欣喜若狂!!

果然是這箱東西!!盼了兩個月!焦急了半個月哪!



經過這事,明白了神要我們知道大小事祂都會看顧,

連這箱微不足道的「小事」祂都放在手上心理,更何況是我們所關愛的家人朋友呢?



安心!

是的,,把事交托就有平安!

太好了!!!







P.S: 爸爸,麻煩你跟碼媽和大姊接說喔~好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