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代我參加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晩會的照片,爸爸幫媽媽照相留念







那天收到wretchguest編輯 ,無名的編輯留言:,

您曾參加過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賞,並且入圍決選獲得獎,

第四屆的華文部落格大賞又即將開始了,提醒您, 9/1開始報名~9/15為止,請把握機會喔….



總之他們邀我寫一篇之前參賽的心得,也為第四屆的比賽做宣傳,也邀請更多人參加。以下:





從開始寫部落格,一開始純粹只是有一次做了一個幾近我自己標準的「完美焦糖布丁蛋糕」,

感嘆之餘,也可惜只有我和那顫巍巍的布丁面面相覷,

深深從布丁的鏡面上看到布丁和自己悲傷寂寞的表情。



以前就常逛別人的部落格,後來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就真的徹底改變我的生活,

我不但認識了許多真心關心彼此的朋友,深深感受到這世界人的善良和美,

當然也碰到不少蓄意重傷自己的「小白客」,

但還是不能減低我經營自己生活結晶與心得的部落格的熱情。



朋友告訴我「華文部落格大賞」,鼓勵我去參加,就想去參加也無仿,

沒想到不但入了初選,最後甚至入圍了決選!

是從近一千個參賽者中,我是最後選出的那七十個!



那時對過著平凡生活而對許多事情失去信心的我,是一個極大的鼓勵,

突然覺得那一年多以來的辛苦有了回饋,是種自己努力最終被肯定的感受。



我鼓勵一個朋友參賽,帶著藝術家性情的他無所謂的說部落格是寫來讓自己高興的,

其實我也很認同他的想法。



只是我也覺得,跳入部落格的世界,就是跳入一個大家一起開心玩水的游泳池,

參賽,就是游進大海,看看白鯨翻跟斗,海豹玩水球,真是大開眼界,

真的發現這部落格的世界真是變化多端,豐富有趣。



無名小站在這幾年來也有明顯的進步成長,從以前一天到晚當機,

到現在服務和品質都進步許多,謝謝部落格,謝謝華文部落格大賞曾肯定我,

謝謝總來看我的朋友們,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頭去看自己之前寫過的參賽心得

爸爸告訴我:

以下這段真好,給同是部落客的你互勉:

主辦單位一再的探討:是什麽力量,讓全球近億的人經營部落格?

不計報酬,與素昧平生的人在空中互相散發光與熱,不斷努力的創作?

答案應該是:渴望分享,貢獻,被認識及鼓勵,才能不斷的創作出:

充滿神奇,感動,魅力,不凡的作品!

也唯有用真誠,分享,表達自己,用生命經營,將愛傳達出去的部落格,才能散發炫目的光芒,

給了別人多少的愛,妳也將得到相同的尊敬!

但願這些付出,都能成為自己生命的圖書舘,及別人的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