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美國,主要是和家人相聚,所以其實不是來玩的,

所以很多時候就是在家裏做東西、煮飯、聚會、超市買東西。



美國姊姊這我來過好幾次,也住在這過將近一年,所以好多可以玩的地方我其實都去過好幾無數次了,

像華盛頓DC的動物園就是,我想我應該已經去過五次以上了吧,真的年年來美國,年年去。



這個禮拜二是猶太人的新年,馨馨學校放假,姐夫也休息一天,

於是我們又決定去動物園。全家大小老少九人,帶著我連夜包的壽司捲,就出發了。



剛到了DC的動物園,就遇到一群旅遊的團體,爸爸親切的跟他們打招呼,

居然他們就招呼著我們自由的去拿他們準備過多的午餐袋,

每袋裡面有大大的包裝三明治、餅乾、洋芋片、礦泉水,我們歡喜的挑了一些,配著我的壽司捲,吃飽極了。









這是我的烤蔬菜捲,被我挖出一點菜吃掉了。











DC的動物園是蠻適合全家大小來的地方,最特別的地方,是裡面有三隻大熊貓,來這裡就是要看他們的。

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很可愛,大熊貓在吃竹子喔。











這張是大熊貓是在室內,似乎很焦慮的不停繞圈圈,然後把臉貼在玻璃牆上,隔著玻璃就好像能摸著牠,好好玩。









好了,謎題來了!

我們出了大熊貓室後,就看見這種動物。









近一點再照一張,很可愛。






所以,想請問大家在大熊貓區旁邊的這種動物叫什麼名字?



很簡單的,大家別想太難~

用英文也可以。





答對的,可向小熊點菜一次!



呵呵,有點厚臉皮,不過上次有朋友留言建議我說讓大家點自己想學想吃想做的菜,

我想想也蠻好玩的,就試試看了。





就算不喜歡小熊的點菜獎品,也很好喔!大家純粹好玩嘛。

當然如果我做不出來,本遊戲自動做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