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卡布奇諾咖啡





姊姊家現在都很注重身體健康,所以他們買了很像我們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那種貴夫人果菜機,

一台四百美金、超高速的mixer,據說非常好用,可以將任何東西粉身碎骨!

二姊用它來為全家大小每天早上打健康精力湯。這麼利害的mixer,

還可以做卡布奇諾咖啡,可以打出蠻細緻的奶泡。





昨天下午,好不容易在美國忙碌緊湊的活動中擠出一個休閒的下午,小孩都去午睡了,

只有我跟兩個姊姊,想在這個有陽光的下午輕鬆喝杯下午茶咖啡,



前天,我烤了奶油南瓜,打算要做成一個派。這次到美國,一下飛機,就看到星巴克賣一種「南瓜卡布奇諾咖啡」,

心想:這種組合味道不知道好不好?不過,我又想,星巴克出的應該不會差。



臨時想起機場看到的「南瓜卡布奇諾咖啡」,於是決定一試。



可是這麼貴的果菜機,二姊決定還是她自己來,於是,我說、她做,分工合作。





於是,我準備好了:

一杯打好的烤南瓜泥(約350g),全脂牛奶或美國香草豆奶約3-4杯,4條即溶三合一咖啡(姊姊家裏只有即溶的,可用高品質咖啡粉三大匙代替),低卡代糖4包或是砂糖適量。









接下來,只需要用果菜機打勻,喜歡多些泡沫,就打久一點。

就完成了!



大姐每喝一口就「狂呼」:「好好喝喔!」

大家都覺得實在真的好好喝!好好喝喔! 

後來也拿給爸媽喝喝看,他們也覺得很棒。





因為是仿星巴克做的「南瓜卡布奇諾咖啡」,所以二姊拿出喝過的星巴克咖啡的玻璃瓶

裝進自己做的咖啡,感覺還真有點這麼回事。呵呵。



後來我要拍照,兩個姊姊好可愛,一直很費心的幫我小心倒咖啡、小心不弄髒玻璃杯,

然後幫我擺桌子,我說光線不夠,他們又一起幫我把把桌子挪到窗邊。



拍的時候二姐突然想起,又趕緊跑去廚房,從零食包裏挑出兩包漂亮的日本餅乾,

放在咖啡旁邊裝飾,我很專心的要準備拍照,一下有一隻手伸過、嘻嘻笑著來搶鏡頭,

一下又一個什麼東西跑進鏡頭裡、配著呵呵兩三個笑聲,



所以,最後乾脆照張「姊妹手手咖啡大合作、大合照」。

金黃微甜的南瓜,純香馥郁的咖啡,一個單純的、三姊妹在一起的下午,這就叫做,難得的、好喝。















附註:

1.喜歡喝熱的,就在打之前將南瓜泥、牛奶或美國香草豆奶加熱,打好就是熱的。

2.這個南瓜卡布奇諾咖啡是屬於非常濃稠的口感,如果喜歡稀一點,就將南瓜泥減半。

3.這個份量比例請自行調整,以自己喜歡的口味為主。

4.因咖啡裡面有南瓜和牛奶,質地稠密,所以在打時會有非常大量且細緻的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