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時一直看到電視上有一支廣告,就是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

好像就是阮經天跟楊謹華廣告的那一支,每次看到就想買來喝喝看,



光聽那個名字就覺得喝了會變漂亮的感覺,







回台灣時因為宣傳新書還常有一些公開的活動,

像烹飪美食會、網友會之類的,
深深覺得應該至少要容光煥發一點,





所以那時特別對喝了可以保養身體特別有興趣,

記得有次去買滷味,給老闆錢的時候,老闆碰到我冰得不行的手,

突然心生憐憫似的對著我這個陌生人說:小姐,你要去買四物來喝喔~你的手很冰,人挺虛的大概..





我那時聽了也很感動,也想確實需要喝喝四物補補體質之類的,





所以我看到那個我前面說到的那個廣告,就想喝喝看…

不過我是很怕中藥味的,一直都沒有喝也是因為抗拒的關係,

後來我試喝過一瓶,沒想到中藥味道不重,還滿好喝得很順口











剛喝確實有四物的味道,在喝第二口就覺得那味道其實跟烏梅湯好像喔!



酸酸甜甜的,就像熬得很濃的烏梅汁,而且姑且不論它喝了是不是真的會變美麗,

我在喝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覺得有一股暖意慢慢竄升到手臂還有腳底,

後來整個就熱了起來!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好厲害...



我覺得這玫瑰四物飲冬天如果溫熱了喝應該會很不錯,

可是最近比較熱些,所以我大膽嘗試了這種喝法:玫瑰四物飲+氣泡水!







份量是氣泡水和四物飲等量調配即可,



結果~一試就覺得很喝呢!



氣泡跟酸甜的四物飲味道好合,因為四物飲感覺味道比較濃厚,

加了氣泡水不管甜度濃度都降低了!

滋補兼美味,不過不要加冰水,效果會打折

















還有我覺得這個飲料跟比較素的黑豆五榖很搭,

因為這種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中有膠原蛋白,如果吃全素者往往會特別缺乏蛋白質而造成皮膚容易老化塌陷,

如果你是個蛋白質攝取不足的飲食型態,

適時補充鐵和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 這一瓶含鐵玫瑰四物飲剛剛好全都有,光喝就很滋養.





作法很簡單,

將黑豆半杯和五榖米一杯分別泡水一夜,或是用熱水泡五個小時,

黑豆加水三倍煮熟。

加入醬油半杯,砂糖兩大匙,一大匙味霖一起煮入味。











泡開的香菇切丁,放入乾鍋中爆香,表面水份乾後加入一大匙油,一大匙滷黑豆的湯汁。











加入五榖米炒,加入半杯滷黑豆的湯汁和一杯水,煮開後放進電鍋煮熟,即可完成!











這黑豆五榖飯非常清爽,又有香菇和食材的清香,是帶點日本風的可口又非常營養的餐點,



這一餐加上飲料簡直是美容大補帖,真的什麼都吃進去囉!



如果你是體質比較寒冷,較虛,容易手腳冰冷,適時再補一瓶這種玫瑰含鐵四物飲是不錯的.~









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的Facebook連結,



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Facebook上有許多女性保健的討論分享,歡迎大家前往 


2. 天地合補Facebook現在有【紅潤蘋果臉的活動】


現在天地合補的FB上有個紅潤蘋果臉的活動,只要將跟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的好氣色合照上傳,


就有機會可以抽大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